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聊聊东百集团、广汇物流、粤水电、中国武夷等

22-04-16 05:36 1182次浏览
江南大学阿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可以去看看,这些票,都是顶一字上去的,然后高位放量,无论好板烂板的换手板,第二天都是大面,两三年前,这种首开一字基本都能套利的,大家一起赚钱,筹码慢慢消化。现在却不行了。以前是庄带着散户一起顶、现在是前面几个一字庄顶,高位了引诱了不少跟风资金一起顶,庄就扯单了,直接出货了,筹码全给散户。说实话,庄这么鸡贼,以后一字没人去玩这种票了。谁也不接你的货,看你出给谁,只能高位自己左手倒右手,这样你自己的资金成本会极大。散户同样的方式割几次,再蠢的人也会长记性的。最近不少游资也被这种手法割了。当然,有人跟我说现在市场都是合力,没有庄。怎么说呢?可能每个人理解的庄的意思不一样,在我看来,强主力就是庄。庄指的不一定是一个人,可能是几个人组成的强主力,买卖高度一致的主力可以看作是一个强主力。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