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半年亏掉了卖房钱。。我也不比坚果哥亏的少吧。。

22-04-15 01:22 9826次浏览
流动性溢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五年了,疫情原因,干啥都难,觉得炒股还行,去年11月准备职业炒股,卖掉了老家房子还完债,二十W再次入市。之前觉得趋势票走的很好,锂电光伏,怎么也都挣钱。但是我入进去发现没那么简单,11月的时候记得买的比亚迪 ,那天293买的
挣了几百块卖了。后面又买了一次,开始亏了。之后又买过
太多了,。。好多想不起来了,不想看交割单了,心里疼。开始转变战法,做龙头打板,
就是一直亏,一直亏。不知道为什么,我买什么,什么亏,我只想第二天赚点就行,根本不可能。除了大跌就是跌。
20w剩下如今的1.4W翻身真的无望了。还在隔离中,没有班上,没收入,还有房贷。借钱度日,我敢发出来,不怕你们笑话。真的压力好大。坚持不住了。真的。。就连前天买的六国化工 昨天早上给我来个跌停,我撑不住卖了,下午抽上去了,真的崩溃。昨天低吸了中银证券 ,全天是绿的,。。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2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刘泽远

22-04-16 10:42

6
不仅仅是二进三,任何一种模式成功率都不会太高,否则大家都用这个模式了,模式只是表象,情绪和题材才是核心。水平越高,可以躲过的坑就越多。
刘泽远

22-04-16 12:53

4
浙江建投不是龙头?中国医药不是龙头?天保基建不是龙头?步步高不是龙头?
你告诉我三四五板进,他们哪一个坑人了?你自己水平不够不要埋怨市场,我也没有义务告诉你怎么做,只不过好心告诉你一句,你的路还很长,做好心理准备。
刘泽远

22-04-16 15:58

2
我不知道是不是庄股,我只是简单的以为,哪怕是庄股也要拉升也要出货吧,这就够了。能够赚钱就行了,管它是庄股还是合力,管它炒作的是什么。
刘泽远

22-04-16 14:00

2
天保基建当然不能二板确立,浙江建投也一样,我都是高位板才进的,为什么一定要二板进?二板进亏钱和六板进吃一个板,你愿意选择哪个?[淘股吧]
另外还有一个仓位管理的问题。
刘泽远

22-04-16 10:23

2
我不否认趋势票,但就我目前的认知来说,只有做龙头股这唯一一条路最靠谱,你目前只是知道了做龙头,但究竟怎么做,何时做还没有入门。对新手来说,三板和四板是最佳入场点,四板以上就放弃,以后水平提高了再考虑做高位板。
一周干一票2021

22-04-24 16:16

1
@流动性溢价 想第二天就赚钱走人没问题,问题是你不能看到这只股票觉得他第二天会涨,最少要看到它第二周会涨,觉得一只股票能涨一周,你想赚一两天的钱概率就大,你只能看到它第二天能涨,一般第二天涨的概率就低了很多,个人觉得这就是看长做短,如果想法有出入,别喷,我也是新韭菜!一个只做低吸的新韭菜!
侠客传奇

22-04-17 07:31

1
步步高盘中逃单这么多,低开基本低预期了,除非低开高走或者中途上板,这两点多是超预期的东西,后手打板可以。先手低开小亏基本本就可以走了。
      东百沒成功,板块小弟表现不佳,情绪杀断板高亏损持币者交易欲望低。步步高开给人赚钱,这种能更好的聚人气,萎锁的资金已经是惊弓之鸟。
          本身从步步高,本生的逻辑看就该高举高打,任何低开多不符合预期,
刘泽远

22-04-16 22:21

1
只能说高手的逻辑无人能及啊,低开有戏,高开凉了,那看来步步高是肯定凉了。
沉着9199

22-04-16 14:58

1
步步高周五我也买了,下周一应该还可以买,因为周五才确定为龙头。还有同身位的畅联如果弱转强也是可以上的。
刘泽远

22-04-16 14:41

1
今天银河证券登陆不了,否则我截个图给你看,北部湾港我是三板进的,四板加仓,五板涨停板卖出的,这就是实战。所以你说北部湾港没走出来是错误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