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半年亏掉了卖房钱。。我也不比坚果哥亏的少吧。。

22-04-15 01:22 9830次浏览
流动性溢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五年了,疫情原因,干啥都难,觉得炒股还行,去年11月准备职业炒股,卖掉了老家房子还完债,二十W再次入市。之前觉得趋势票走的很好,锂电光伏,怎么也都挣钱。但是我入进去发现没那么简单,11月的时候记得买的比亚迪 ,那天293买的
挣了几百块卖了。后面又买了一次,开始亏了。之后又买过
太多了,。。好多想不起来了,不想看交割单了,心里疼。开始转变战法,做龙头打板,
就是一直亏,一直亏。不知道为什么,我买什么,什么亏,我只想第二天赚点就行,根本不可能。除了大跌就是跌。
20w剩下如今的1.4W翻身真的无望了。还在隔离中,没有班上,没收入,还有房贷。借钱度日,我敢发出来,不怕你们笑话。真的压力好大。坚持不住了。真的。。就连前天买的六国化工 昨天早上给我来个跌停,我撑不住卖了,下午抽上去了,真的崩溃。昨天低吸了中银证券 ,全天是绿的,。。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2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流动性溢价

22-04-16 14:28

1
哎,你加油啊
扶摇羽轩

22-04-16 14:07

1
他想吃全程,所以不用理会他了,太过贪得无厌了。
刘泽远

22-04-16 13:58

1
@流动性溢价  [淘股吧]
你这真是找面吃啊,北玻股份广汇物流都是一字板,怎么来的面?你非要最高板进,能怪谁?再说了,北玻股份最后一板我也进了,吃了一个跌停,但又有什么关系呢?模式内的亏钱而已,要看到的是吃肉的时候比吃面的时候更多啊。
刘泽远

22-04-16 13:56

1
@流动性溢价  [淘股吧]
怎么可能是走出来才看出来的?
天保基建我进出四次都是盈利的。
中国医药我也是吃大肉出局的。
步步高我四板进的,畅联股份我五板进的,周一管它谁晋级都有肉。
你做不到的不代表市场上没有其他人做到,连我都可以混一点,何况真正的高手,我们肯定要从自身找原因。
流动性溢价

22-04-16 13:42

1
你说其他是龙头,问题是走出来你才看出来,走不出来pk掉的是怎么死的?天保那一波北玻你看看?中国医药那一波盘龙你看看?步步高是龙头,那这一波东百,北部湾,广汇,你怎么看?况且步步高目前还有个畅联在竞争吧,怎么他就是龙头了?求教。
小鹰过海

22-04-16 10:19

1
普通人想要赢:要嘛择个相对低位买入不动,做中长线。想快速发家致富的,基本不可能,做超短是快,但要放低心里预期,宁可不赚也不能大亏。
开心无花果

22-04-16 10:03

1
给我也叫加油吧,我从660,000啊,亏到不到60,000。
森林1234

22-04-15 13:59

1
源源不断的发新股,导致市场缺钱,怎么可能涨得起来呢,恶性循环股民账号不断的缩水,导致市场更缺钱,一个热点起来前排的顶一字,然后见顶A杀,,,,,
流动性溢价

22-04-15 13:41

1
去年做天齐锂业西藏矿业阳光电源等等。做趋势的时候,觉得还行。那时候资金小,便卖了房加仓。
凤凰竹

22-04-15 13:38

1
关键问题在于,当初你为啥会觉得自己炒股还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