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大道至简
22-04-09 18:36
557次浏览
蒜苔兄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市里算是一个新人,看过其他前辈的一些战法,感觉难度极高,风险太大,比如打板,如果炸板,直接天地板,当天吃20厘米面,第二天可能再吃十厘米。风险太高我玩不起。
我还是从最简单的方法开始学起吧,新手第一课,追涨杀跌,每天尾盘要收盘的时候,寻找最近处于上升趋势的股票买入。
第二天根据市场情况,止盈或者止损,这样一般就是上下10%的盈亏。
虽然不如打板一个票赚到的多,但是风险也控制住了,其实不需要盈利太多,每天3%的盈利算上复利,一年就能千倍以上盈利,当然这是理论,实际肯定是有盈有亏。
任何事情都需要实践检验自己的方法!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蒜苔兄
22-04-10 09:29
0
我咋感觉打板可能当天就炸板吃个20厘米的大面,风险更高,可能刚入市,我理解还是比较浅薄,多多跟前辈们学吧。
韭0後
22-04-10 08:55
0
尾盘买进,博第二天的溢价,或是后面几天的大肉,这个操作我们称之为埋伏,从操作难度讲应该是最大的,收益率难度系数:提前埋伏>早盘低吸>中途扫板>板上排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