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道至简

22-04-09 18:36 556次浏览
蒜苔兄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市里算是一个新人,看过其他前辈的一些战法,感觉难度极高,风险太大,比如打板,如果炸板,直接天地板,当天吃20厘米面,第二天可能再吃十厘米。风险太高我玩不起。
我还是从最简单的方法开始学起吧,新手第一课,追涨杀跌,每天尾盘要收盘的时候,寻找最近处于上升趋势的股票买入。
第二天根据市场情况,止盈或者止损,这样一般就是上下10%的盈亏。
虽然不如打板一个票赚到的多,但是风险也控制住了,其实不需要盈利太多,每天3%的盈利算上复利,一年就能千倍以上盈利,当然这是理论,实际肯定是有盈有亏。
任何事情都需要实践检验自己的方法!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