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拿了个小号参加了个实盘赛哈

22-04-06 17:13 33894次浏览
只爱高中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可以多多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7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6770

22-04-13 11:45

0
只能说天底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现在就起飞

22-04-13 11:44

0
@清莱四月天 早就不知道吃肉啥感觉  账户总体亏损30%+  8成仓位不动了  2成仓做短线  找找快感
只爱高中生

22-04-13 11:42

3
这两天都缓一缓 我觉得接下来机会很大 我也要整理一下思绪 2205 做完资金也算是上了一层台阶 虽然最后一天一些遗憾 但世上本就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 大家控制好仓位 谨慎前行
陈文迪

22-04-13 11:32

0
不,今天补跌了的话那就没有穿越预期了,肯定走A了
趋势稳赢

22-04-13 11:31

0
@只爱高中生 兄好,目前来看,打板是打提前量好一些,还是排板好一些呢,排板的都不怎么能排到,打提前量很容易炸板,这几天强势板块也容易炸板。 望兄给与指点,感谢。
只爱高中生

22-04-13 11:25

0
你说的对兄弟 哎 但是 … 稳着点吧 这个票不会走A应该
清莱四月天

22-04-13 11:23

0
生哥:国统里的大佬们都不等下午了,早上就来天地板,太刺激了
陈文迪

22-04-13 11:23

1
今天高位做t了,愿赌服输,没啥心疼的,这点接受不了就没必要来做超短,
清莱四月天

22-04-13 11:19

0
跟着生哥有肉吃
清莱四月天

22-04-13 11:18

0
收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