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只能说天底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0
@清莱四月天 早就不知道吃肉啥感觉 账户总体亏损30%+ 8成仓位不动了 2成仓做短线 找找快感
3
这两天都缓一缓 我觉得接下来机会很大 我也要整理一下思绪 2205 做完资金也算是上了一层台阶 虽然最后一天一些遗憾 但世上本就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 大家控制好仓位 谨慎前行
0
不,今天补跌了的话那就没有穿越预期了,肯定走A了
0
@只爱高中生 兄好,目前来看,打板是打提前量好一些,还是排板好一些呢,排板的都不怎么能排到,打提前量很容易炸板,这几天强势板块也容易炸板。 望兄给与指点,感谢。
0
你说的对兄弟 哎 但是 … 稳着点吧 这个票不会走A应该
0
生哥:国统里的大佬们都不等下午了,早上就来天地板,太刺激了
1
今天高位做t了,愿赌服输,没啥心疼的,这点接受不了就没必要来做超短,
0
跟着生哥有肉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