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拿了个小号参加了个实盘赛哈

22-04-06 17:13 33895次浏览
只爱高中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可以多多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7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爱高中生

22-04-13 11:17

1
最难算的是人心 我倒是无所谓 心疼今天来接力的老师们 行情如此极端 大家一定要管理好仓位
只爱高中生

22-04-13 11:15

3
兄弟们 我 大账户减了很多 没有在高位 都是在-6 至-7 但是比赛账户是没有动的 我会一直格局到尾盘
现在就起飞

22-04-13 10:43

0
高中兄 昨天说看好零售  所以板块里找了个南宁百货
现在就起飞

22-04-13 10:37

0
昨天尾盘买入中铁特货 早盘卖出  没啥逻辑  反正就是感觉  8成仓位套在其他地方  小仓位完全放飞自我了
王战迪

22-04-13 10:36

0
兄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交易的
张叶鸣

22-04-13 10:29

0
失算了
现在就起飞

22-04-13 10:22

0
完全凭感觉操作  昨天低吸南山控股 早盘跌停卖出  没啥模式
现在就起飞

22-04-13 10:14

0
操作了两笔早盘买入了南宁百货  3个点卖出了中铁特货  低吸了恒而达  大佬指点下
海人93

22-04-13 10:13

0
太强了高中生兄,向你学
大樊樊

22-04-13 10:05

0
兄  牛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