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高中生兄你最棒了
5
12
我尽力了 兄弟们 为了这条龙格局到最后一刻 下午拉升 也没有动 只能说 下次遇到这种情况我也会选择这样 市场既然走 那就有他的选择 而我们 只不过芸芸众生的一员 不可能通过个人和大势做对抗 这个票最后的5000手地板全部核完了 但是我的故事并没有结束 大家加油 希望今年的我 扬帆起航
0
天保跌停了,太影响人气了
0
牛B 国统可以这样买 理解力强大 不过一板买是什么理由?
0
国统出了吗
0
今天能不能看到你龙虎榜
2
兄昨天的加仓真是牛逼,虽然今天卖在低点,但是瑕不掩瑜,兄必成一代柚子
0
应该还是受高标退潮影响 国统今天开太高了一致性太强 低开或许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