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拿了个小号参加了个实盘赛哈

22-04-06 17:13 33893次浏览
只爱高中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可以多多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7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牧工

22-04-13 14:29

0
高中生兄你最棒了
只爱高中生

22-04-13 14:27

5
只爱高中生

22-04-13 14:26

12
我尽力了 兄弟们 为了这条龙格局到最后一刻 下午拉升 也没有动 只能说 下次遇到这种情况我也会选择这样 市场既然走 那就有他的选择 而我们 只不过芸芸众生的一员 不可能通过个人和大势做对抗 这个票最后的5000手地板全部核完了 但是我的故事并没有结束 大家加油 希望今年的我 扬帆起航
清莱四月天

22-04-13 13:29

0
天保跌停了,太影响人气了
票红了

22-04-13 12:31

0
牛B  国统可以这样买  理解力强大  不过一板买是什么理由?
王战迪

22-04-13 12:29

0
国统出了吗
千折不绕

22-04-13 12:25

0
今天能不能看到你龙虎榜
Havey

22-04-13 12:17

2
兄昨天的加仓真是牛逼,虽然今天卖在低点,但是瑕不掩瑜,兄必成一代柚子
清莱四月天

22-04-13 11:53

0
我从去年底开始也很难,我的大白马一只只被腰斩
97必成

22-04-13 11:47

0
应该还是受高标退潮影响 国统今天开太高了一致性太强 低开或许更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