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大连感觉溢价不高 竞价不好我直接走了
0
嗯 昨天就选了他了
0
昨晚做好计划今天拉顺势买的吧
0
有机会想交流下。明天中交绿 明天接大旗
大连友谊小高开我觉得依然可以。京能做好来实体板
2
1
还是挺佩服你满仓干的勇气
0
早盘 弱转强 快速拉伸。拉升去就牛逼 拉不上去 就是骗炮。这种的我还是会选择 打板进
3
早盘浮盈十几个点 并没什么卵用 贪了呗 喜欢空间大的 他辨识度也不错 就选了
0
没看懂,如果打地产弱转,开出来最有辨识度的应该是中交,是因为没有先手怕砸吗?
0
可否讲讲买它的逻辑,让我们学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