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拿了个小号参加了个实盘赛哈

22-04-06 17:13 33884次浏览
只爱高中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可以多多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7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爱高中生

22-04-14 16:19

2
大连感觉溢价不高 竞价不好我直接走了
只爱高中生

22-04-14 16:18

0
嗯 昨天就选了他了
缓慢前进蜗牛

22-04-14 16:16

0
昨晚做好计划今天拉顺势买的吧
缓慢前进蜗牛

22-04-14 16:14

0
有机会想交流下。明天中交绿 明天接大旗大连友谊小高开我觉得依然可以。京能做好来实体板
只爱高中生

22-04-14 16:14

2
王战迪

22-04-14 15:46

1
还是挺佩服你满仓干的勇气
冷面书生18

22-04-14 15:32

0
早盘 弱转强 快速拉伸。拉升去就牛逼 拉不上去 就是骗炮。这种的我还是会选择 打板进
只爱高中生

22-04-14 15:29

3
早盘浮盈十几个点 并没什么卵用 贪了呗 喜欢空间大的 他辨识度也不错 就选了
火锅店老板

22-04-14 15:24

0
没看懂,如果打地产弱转,开出来最有辨识度的应该是中交,是因为没有先手怕砸吗?
年5倍

22-04-14 15:19

0
可否讲讲买它的逻辑,让我们学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