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拿了个小号参加了个实盘赛哈

22-04-06 17:13 33883次浏览
只爱高中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可以多多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7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是欧小文

22-04-15 11:56

0
@只爱高中生 


兄这是我历史最大回撤,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能指点下嘛
只爱高中生

22-04-15 11:50

0
…… 哎
禄禄黎

22-04-15 11:46

0
不得不说,格局大师就是心大,我每天9点准时起床迎接新一轮的被割
只爱高中生

22-04-15 11:40

0
割裂 我没割 早上去睡觉了 醒来被按死了
缓慢前进蜗牛

22-04-15 10:49

0
禄禄黎

22-04-15 10:40

0
生哥,空港跟风国统呀,你切换了吗
清莱四月天

22-04-14 19:23

0
昨天翘板买入中交的金马路赚翻了,明天跑路也说不定,那没有先手就不去碰吧
只爱高中生

22-04-14 17:34

2
空港本来就不是很怕啊 早上这个分时连贯 不是散户手法啊抛压本来就很轻 明天打算低吸继续T了 被上塘砸了罢了 还是有逻辑的 有点重组预期
缓慢前进蜗牛

22-04-14 16:39

0
空港昨天还想打板后面放弃 就删了自选这票不错还有点预期不过要计算突破缺口 不然还是到缺口就歇菜
缓慢前进蜗牛

22-04-14 16:37

0
两天竞价大连上榜 明天要是继续出现格局下 不板就走 考虑京能置业高开快速秒板  希望是踩着中交上去 而不是一起亡资金还在大屁股拉还没亡 可以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