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拿了个小号参加了个实盘赛哈

22-04-06 17:13 33885次浏览
只爱高中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可以多多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7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弱小的团子

22-04-14 15:16

0
高中兄,请教一下比如现在混沌期您是如何挑选板块,如何从中挑选符合您条件的个股,符合的条件需要哪些
只爱高中生

22-04-14 15:06

3
成败常态

22-04-14 12:51

0
比赛号弱转会在1317或0905吗
年5倍

22-04-14 12:35

0
生兄,奥锐特连续5天小阳线。算强势吗?
另外澳柯玛连续三天放量,今天追高进去有错没?能给讲讲您对这两个票的看法吗?
王战迪

22-04-14 12:25

0
你是富二代吗
外卖员

22-04-14 11:50

0
我早盘杂的大连
清莱四月天

22-04-14 11:39

0
这两天的情绪天在九安
只爱高中生

22-04-14 11:33

1
聪明 不过不是我比赛号打得 比赛的打了个弱转 不过失败了 看下午吧
清莱四月天

22-04-14 10:21

0
生哥早点睡,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清莱四月天

22-04-14 10:20

0
生哥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