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拿了个小号参加了个实盘赛哈

22-04-06 17:13 33882次浏览
只爱高中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可以多多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7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逸神游

22-04-15 13:00

0
20个点 3月份到现在基本停滞不前 4月份天天亏
我是欧小文

22-04-15 12:20

0
@我逸神游 
这一波太惨了。你今年怎么样?
只爱高中生

22-04-15 12:18

2
???? 我怎么可能不走
我逸神游

22-04-15 12:15

0
我去 闻太你不是悟道了么
yaozheng20

22-04-15 12:14

0
@我是欧小文 休息咯~~~
腊鸡大A

22-04-15 12:13

0
国统还没跑吗?兄弟贪了啊,看你6号进的
我是欧小文

22-04-15 12:05

0
@北京敢死队 
这波被打懵逼了
只爱高中生

22-04-15 12:05

0
这行情不吃面的是神兄弟…. 控制好自己情绪吧 我也是大面 这两天把国统利润干回去一半…..
北京敢死队

22-04-15 11:59

0
小文这么多年了,还在请教别人啊
人间有我便有神

22-04-15 11:59

0
你这要郁闷死啊,我周二买入,周三下午睡觉,醒来涨幅没了不说,第二天还吃了一个跌停。郁闷了两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