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拿了个小号参加了个实盘赛哈

22-04-06 17:13 33880次浏览
只爱高中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可以多多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7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期货大鳄

22-04-15 21:22

0
我也这么想的,亏钱了信心不能丢
热点哥

22-04-15 20:38

0
支持你,胜败乃兵家常事,每天看你更新
清莱四月天

22-04-15 18:58

0
每天来看看生哥,生哥加油哈
清莱四月天

22-04-15 18:56

0
生哥周末了,先休息一晚,放松放松
00一代

22-04-15 17:55

0
厉害,心态无敌,都是00后差距太大了
韭是梭哈韭是干

22-04-15 17:22

0
说主线是消费跟物流的脑子多少沾点
只爱高中生

22-04-15 17:19

8
没必要来教我做事吧….. 亏就亏了呗… 我别的账号亏的更多 放平常心吧 人只要还在 厂子只要还开 我迟早要把钱从别人口袋里掏回来
王战迪

22-04-15 14:14

0
龙头选手就得只做最强的 明显现在主线就是消费跟物流谁强做谁这两天分歧龙头没决出来你买一些杂毛 不闷你闷谁?
追忆客

22-04-15 13:55

0
靠欧哥回红牛吹牛逼
梭哈王老五

22-04-15 13:12

0
龙是307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