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无聊 给大家讲一个同质化避坑的东西吧 所谓的竞价五虎 北港 以及很多 开出来就很强 被抢 杀的就是认知思维不够和逻辑不清晰的人 有些人一味的追求强度 却忘记了教你们这些东西的人想的是什么 为什么macd会有用 为什么5日10日会有用当作反弹区间 不就是认可的人多了才会有效吗 本没有路 但人走的多了 就自然而然成了路 如果说庄家利用竞价强度做同质化收割你们跑的了么? 今天的
九安医疗就是最好的例子 炒股一定不要觉得一套所谓的竞价模式就能改变一切 觉得自己悟道 只不过是假象罢了 多去思考驱动股价的深层次逻辑以及预期差 就能达到所谓的超级预判 规律有迹可循 多看每天开出来的竞价走出来的 选择性看被抢的东西 多观察他们后来的走势 以及市场是什么环境 做出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