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天哥加油!希望这次股市能如你所愿
0
好的。谢谢!
6
@云里金光 大方向都是看多,今年6月阶段高点,78月阶段低点,明年5月高点,大趋势向上。细节误差难免
大方向出错概率,断无可能,就这!!
0
罗总的意思是3月3日前后仍有低位安全建仓的机会吗?
4
这次新月,不仅给我们带来治愈,也提醒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拥有信仰,这份信仰不仅给我们精神带来强大的支撑力,也会强化你的信念,让你更有信心的去生活,面对未来的人生。
2
3.3日新月,也是惊蛰前二天 股市走好,也就是顺理成章了。。。
0
希望下周一能够深跌回补缺口,到时我就少量建仓。否则空仓等来等去大盘总是不愿杀破3356做底背离,屡屡错过低位建仓机会。
2
洗洗更健康,不急,反正都是底部区域。跌了更好买。
0
上午回落这么多,下午会不会继续回?
0
这种赌徒心态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