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三思啊。。。。。。。。。。
3
天哥,你咋还没满仓,早已满仓满融,等大部队支援
0
希望今天能够大跌,那我就可以在罗总说的下周3月9日前后重仓抄底了,如果今天继续上涨,那就只有被动建仓了。
1
6月看多期权进了13%仓位,下周3.9日前后起码加到7成仓位。股票账户要加到满仓。
0
认购期权还没有见底迹象。时间价值都能杀没。越补越亏。50和300绝对达不到上证同时期的高度。这样算下来你现在买入的价格到6月大概等于你标的10倍的目标价格
0
0
如此坚定,难道要跌到今年6月份。。。。
0
相反理论可以派上用场了
3
必须的,大方向非常确定。所以一路唱多不动摇的!
0
前提是你要一路买,一路融资,一直有子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