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嘿嘿,赢了夜夜会所嫩模哈。
0
0
还打不?我账户又新高了,内在决定外在,看看
香溢融通,昨天抄底多香
0
最理想还是再出现一次恐慌使
上证指数跌破3556形成底部结构,那时才是悠闲地捡割肉的残肢断臂的良机。
0
哈哈哈哈哈哈
0
昨天美股的反弹有点可惜,本来再砸它一两天就会见阶段大底了,看来重仓抄底A股的时机未到,希望下周一二能有再次恐慌的捡割肉货的机会。呵呵!
0
实际走势相似,目前摆脱不了美指的,深指和创业已经风雨飘摇
创业板这月底收盘不上到2850点,应当还是看空的,会向2500点运行
0
11
很多人看到美股由跌转涨,就安心了。
但是这都不是核心。历史上要是看美股做A股,有几成成功率啊[憨笑]
时间历法已经指明今年1月低点,3月初次低点(最近二月底也算时间误差范围)6月指数将在高位,沪指方面突破3731是大概率。
总结来说,大A股始终走自己的路,时而跟随美股,大多数时候不跟,仅此!
0
大家都不信老罗的时候,说明大行情真要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