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0岁了,炒股亏了30多W,人生该何去何从?

22-03-05 21:33 18685次浏览
打野阿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5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沉着9199

22-03-06 23:39

1
背水一战啊!
沉着9199

22-03-06 23:37

1
同意这位兄的观点
韭菜数载

22-03-06 21:21

1
谢谢你,只是股市只能靠自己去悟。
韭菜数载

22-03-06 21:16

1
兄过奖了,离悟道还很远。1月份快速脚踝斩心惊至今,年后如果不是深南股份地天板,差点就告别股市了。
打野阿珂

22-03-06 18:46

1
所以我和女友暂时没敢要孩子,孩子会放大男人的无能,会放大家庭的矛盾。而且,兄应该也清楚,穷才是家庭矛盾的根源,多少人纵使不炒股,工作上没有业绩的话,也是妻离子散,这是人性使然。
打野阿珂

22-03-06 18:38

1
兄没见过勤勤垦垦工作的男人她老婆跑了的?
王杰雷

22-03-06 18:34

1
你和我差不多了,女朋友也是18岁左右认识,然后现在有10多年了,我现在有孩子了,几乎天天吵,基本差不多到头了,如果你不放弃炒股结局也不会差太多
xl911226

22-03-06 18:24

1
你女友跟着你这样的人是真的辛苦,祝福她早日另寻良人,如此没有责任心没有风险意识的人,根本不可能炒出来!
emptytuply

22-03-06 17:31

1
我担心几年后和你一样
玉出昆冈

22-03-06 15:15

1
都30了快结婚吧,这么好的女朋友,还等2年,女朋友的最佳生育期都过了

天天就想着赌,怎么说你好呢,还借女朋友的钱,快点儿把钱还给女朋友吧

如果赌博水平到了,5万足矣
如果水平没到,就是把女朋友的15万都打水漂了,清醒点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