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0岁了,炒股亏了30多W,人生该何去何从?

22-03-05 21:33 18693次浏览
打野阿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5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冷世

22-03-06 23:31

0
没稳定盈利全部家当梭哈跟赌没啥区别。建议1手翻倍慢慢加筹码在翻倍就再加这样最稳。不至于把家当一下子亏完还能学到经验。
搏赌

22-03-06 23:30

0
就这曲线,放弃吧,没有像样的赚钱波段也就代表你根本没有赚钱能力。如果是大幅波动还有的救。全当做生意亏了30万。想要捞回来的心态会越陷越深,越亏越多。没有一波至少30以上收益的能力,就注定还是亏损
韭菜数载

22-03-06 21:21

1
谢谢你,只是股市只能靠自己去悟。
韭菜数载

22-03-06 21:16

1
兄过奖了,离悟道还很远。1月份快速脚踝斩心惊至今,年后如果不是深南股份地天板,差点就告别股市了。
虎狼作手

22-03-06 21:01

0
低吸富三代,打板毁一生。望你好自为之。
阿海com

22-03-06 20:51

0
一年一万
蓝色恐惧

22-03-06 20:45

0
韭兄你现在悟道了,看你的实盘赛曲线流畅
任性不认命

22-03-06 20:21

0
优酷视频  财富课堂 张欣  去收搜他视频看看希望能帮到你
eva24k

22-03-06 20:14

0
你真是太能折腾了,你把账户给我,我给你操作,30万一年让你账户90万
南三南

22-03-06 20:02

0
好好工作,彻底离开股市,不要辜负了女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