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0岁了,炒股亏了30多W,人生该何去何从?

22-03-05 21:33 18691次浏览
打野阿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5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打野阿珂

22-03-07 08:12

0
兄比我好,最起码比我年轻4岁。
eva24k

22-03-07 08:07

0
你学属于自己的一种模式就可以,看哪种适合你,为什么有人喜欢打首板,首板风险低,但也有不确定性,所以只能靠你自己判断强弱,别人给你的意见只能参考,龙头快倒下的时候就是最佳时机,很多东西靠的是自己领悟
哈哈神

22-03-07 08:07

0
你怕个球 我 26岁 亏了30万
园长

22-03-07 07:19

0
大多数炒股人的经历,你这个情况还好些,我20年下半年玩超短,一万加到六万,没了五万。现在想起来以前确实是什么都不懂逻辑市场,就想赌一把,结果越陷越深
打野阿珂

22-03-07 07:18

0
打野阿珂

22-03-07 07:17

0
3年前要是看到兄的建议就好了。
巴掌弟

22-03-07 07:17

0
共勉
沉着9199

22-03-06 23:41

1
你老婆对你真好
沉着9199

22-03-06 23:39

1
背水一战啊!
沉着9199

22-03-06 23:37

1
同意这位兄的观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