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怎样才能悟道,未来还有希望吗?

22-03-06 04:07 2157次浏览
悟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9年进入股市,摸爬滚打十几年最后不知道还能不能坚持下去[心碎]……
09年开始拿着打工3年存的4w投进股海到12年5月清仓只剩5千多出来
13年至15年累计投了100w(6月之前赚了二十多w)到年底只剩十多w(因为开通了融资操作)
16年至现在又投了100w(借的)到今天为止只剩13w,现在真的没有信心了!不知道欠的这么多钱该怎么办,未来还有希望吗?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hengren

22-03-06 23:07

1
炒股最重要、最困难的就是把复杂、深奥的东西变成简单明晰!!!
你是不是在盲目的炒股,只要问以下几个问题就清楚了。
1、 你是否清楚什么时候可以买票?
2、 你是否清楚可以买票时,你买哪支票?
3、 你是否清楚在什么时候一定要卖掉你买的那支票?
以上三个问题别人随时随地问你,你都能在30秒内回答完毕。那你就充分的认识和理解了市场。
单电侠

22-03-06 22:33

0
你先问自己几个问题,如果这几个问题你都回答上来你就是悟道了.
1,什么是周期,周期从哪开始,又怎么结束?
2.在周期内有哪些机会?
3.这些机会你能把握住哪个?
信念捕猎者

22-03-06 22:09

1
老哥比我惨啊,我亏了7年了,这7年的工资全部投股市了,最后还负债20万,不过今年开始悟道了,每月盈利了。
黑牛牛牛

22-03-06 22:05

0
这位哥,炒了十几年了,这么惨,还在坚持,难到一直在原地踏步?
i夜言不吃香菜

22-03-06 21:59

0
你在现实中能赚到几百万  为什么还要来股市?你来股市的目的是什么?
感知运行

22-03-06 21:16

0
没希望了,这样的回撤还去撸杠杆
浮生大梦

22-03-06 19:27

0
疯魔
复方板蓝根颗

22-03-06 17:53

0
当月赚40个点了,回撤那么多师怎么回事?高位连续一字跌的票这月没有吧?
kevin6174

22-03-06 15:56

0
同是09年入市,大一被学长拉去开户的场景还历历在目。愿兄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在股市里,钱是赚不完的,但是可以亏完。
金融小痴

22-03-06 13:44

6
悟道自己是能感觉到的。不要问别人,自己问自己有没有悟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