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怎样才能悟道,未来还有希望吗?

22-03-06 04:07 2158次浏览
悟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9年进入股市,摸爬滚打十几年最后不知道还能不能坚持下去[心碎]……
09年开始拿着打工3年存的4w投进股海到12年5月清仓只剩5千多出来
13年至15年累计投了100w(6月之前赚了二十多w)到年底只剩十多w(因为开通了融资操作)
16年至现在又投了100w(借的)到今天为止只剩13w,现在真的没有信心了!不知道欠的这么多钱该怎么办,未来还有希望吗?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吉米丶

22-07-05 19:37

0
你的线挺有意思
大牛不用套

22-03-08 22:08

0
悟道就是你赚钱知道自己为什么赚钱,亏钱就是自己能找出原因。操作很舒适,自己感觉很舒服,无论满仓与否
坚信勇气

22-03-08 13:43

0
太难了!
炒饭吃

22-03-08 00:23

0
…,哎,站高点看图
潜利无限

22-03-07 16:48

0
得道高人
失败的星星

22-03-07 12:53

0
通常说自已傻的人都不傻!
同样的错

22-03-07 12:52

0
时间和亏钱都到位了,还是走不出来,多少人和你一样,到处都是梦碎的声音!
倚天剑888888

22-03-07 08:05

0
同感,努力吧。会稳定赢利的
神秘人001

22-03-06 23:14

0
你就算问的是养家,他也回答不了你
只取一瓢8

22-03-06 23:12

0
告诉你一个秘密,多看看高手交割单可能收获很大,还有你要有一两种拿得出手的稳定盈利模式,比如一进二,比如买买龙头,比如打板,比如低吸,,没有稳定的收益不要乱碰别的,转债,,配资,融资,高手和我们差距是执行力,和解决被套的能力,加止盈行为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