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怎样才能悟道,未来还有希望吗?
22-03-06 04:07
2156次浏览
悟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9年进入股市,摸爬滚打十几年最后不知道还能不能坚持下去[心碎]……
09年开始拿着打工3年存的4w投进股海到12年5月清仓只剩5千多出来
13年至15年累计投了100w(6月之前赚了二十多w)到年底只剩十多w(因为开通了融资操作)
16年至现在又投了100w(借的)到今天为止只剩13w,现在真的没有信心了!不知道欠的这么多钱该怎么办,未来还有希望吗?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金融小痴
22-03-06 13:44
6
悟道自己是能感觉到的。不要问别人,自己问自己有没有悟道
zhengren
22-03-06 23:07
1
炒股最重要、最困难的就是把复杂、深奥的东西变成简单明晰!!!
你是不是在盲目的炒股,只要问以下几个问题就清楚了。
1、 你是否清楚什么时候可以买票?
2、 你是否清楚可以买票时,你买哪支票?
3、 你是否清楚在什么时候一定要卖掉你买的那支票?
以上三个问题别人随时随地问你,你都能在30秒内回答完毕。那你就充分的认识和理解了市场。
信念捕猎者
22-03-06 22:09
1
老哥比我惨啊,我亏了7年了,这7年的工资全部投股市了,最后还负债20万,不过今年开始悟道了,每月盈利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