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两次腰斩后十倍百万还清贷款留50万2022虎年重新开始记录贴

22-02-06 22:19 80386次浏览
丶随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太多的就不用说了,都在以前的帖子里。

去年的已经过去,去年应该是有12倍收益,年底前一共拿了大概50出来,35还掉所有贷款,剩下的补贴家用几乎都交给老婆了,股市挣再多,没拿出来用都只是数字。

今年一月血亏25个点,四五次回本机会没把握住全部提前一天卖飞,游资梦都破碎了,一年十倍的自信都快被这一个月打破[关灯吃面]

以后大家都在这个帖子交流吧,同时换了个手续费万1.2的新券商,50万的资金图明天开盘转入券商再补发。

就这样吧,虎年大家加油!!冲!冲!冲!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31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丶随意

22-08-19 15:17

1
昨天芯片的标越看越喜欢,都想挂隔夜的单去排,专门百度搜索一下隔夜单要几点排

到了今早上发现竞价平开,懵逼了,没下单,一下拉升到九个点,回落到一个点没买,拉升回到五个多点买了,果断吃面,本来20日线挂单没动等濮阳的,全天可以空仓看戏,非要浪
尾盘没有收到大港影响,周一求给条活路
丶随意

22-08-18 23:36

1
没得心动的标了,看到个芯片的标,明天开得不高可以考虑

另外考虑如果濮阳杀到-3以下也可以考虑
丶随意

22-08-18 23:35

0
兄说的好
往后余生牛

22-08-18 19:49

0
涨停的,大肉的一律当运气好处理,谈啥格局,只谈资金态度,少挣麦飞比亏钱割肉舒服多了,10点以后都当伏地魔处理时间,套利,那么就简单了,既然是套利,当天都是套利,第二天冲了更加是套利,为什么不跑!加油😊
益达糖

22-08-18 19:38

0
往后余生牛

22-08-18 19:36

1
老哥你可以的,思路很明确,重点是会跟我们分享。有一个问题点是现在没格局一说,或者说现在的资金意识是猥琐的,有人就有江湖,资金更加,像我们这种永远死多头毕竟少,我们有个共同误区20cm好像比10cm要暴利,但是问题是不挣钱都比亏要好,所以我理解的龙头是可以参与的,但是不会一拿就是龙头,也不会一拿就拿住,大肉有的,但不会一买就是大肉,那些都是看看的,听听的,既然看盘是硬伤,有利润为什么不跑,所以这些就不用苛求,去纠结,我所认为逻辑有了,需要去关注的点反而是资金里面的人性或者反人性,砸,拉,这个是从结果上说的,对于我们目的是为了挣了跑出来,再冲进另外的坑里面。所以心态放松一些,你是我都榜样!
丶随意

22-08-18 17:37

2
今天闷啊

昨天既然说了这题材不反包就没戏

今天也明显看得出反包的主动性很差,拉红震荡个半小时就应该接受反包不了的事实了,杀伐不够果断啊,昨天信誓旦旦的预判,执行时候又畏畏缩缩,被干下来了还想明天会不会走n字,最后纠结很久还是尾盘竞价走了,自己认为的逻辑硬只是自己认为,盘面走成这样要早认错,真正逻辑硬的你看这几天的濮阳,就是要每天套人,就是要每天高开,就是每天要尝试反包

昨天说的铖昌跟联创全部都起飞了,连随便说的凯盛都有不错的收益,操作太差了,太菜了,不然这些收益自己能吃的

自己最近跟得股基本都上去了,这回标难找了啊
丶随意

22-08-18 17:26

0
我们两个都要想@往后余生牛 学
往后余生牛

22-08-18 16:26

0
早盘3个不到跑路,新题材资金不认可的感觉…
冰镇咖啡

22-08-18 15:59

0
山东赫达明天盘中会有一个冲高在走  可以做T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