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两次腰斩后十倍百万还清贷款留50万2022虎年重新开始记录贴

22-02-06 22:19 80385次浏览
丶随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太多的就不用说了,都在以前的帖子里。

去年的已经过去,去年应该是有12倍收益,年底前一共拿了大概50出来,35还掉所有贷款,剩下的补贴家用几乎都交给老婆了,股市挣再多,没拿出来用都只是数字。

今年一月血亏25个点,四五次回本机会没把握住全部提前一天卖飞,游资梦都破碎了,一年十倍的自信都快被这一个月打破[关灯吃面]

以后大家都在这个帖子交流吧,同时换了个手续费万1.2的新券商,50万的资金图明天开盘转入券商再补发。

就这样吧,虎年大家加油!!冲!冲!冲!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31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取经人y

22-08-24 12:56

0
兄。今天上濮阳没
丶随意

22-08-23 22:18

2
濮阳希望今天是有个缩量的,结果还是急不可耐的被拉起来,明天可以重点关注了,包括铖昌也是
丶随意

22-08-23 22:16

0
xk2900

22-08-23 15:26

0
兄弟 国安达买在哪个位置了
奔驰必须买

22-08-23 14:22

0
@丶随意 继续加油 老哥
丶随意

22-08-23 13:41

1
声光早上冲高没卖,量不够,也冲这么高,哎,时间就那十多秒,办业务一下就错过了

计划想买的智光跟国安达,最后4个多点追了国安达,声光才卖一个点

操作一坨屎,哎,今天新换了个网点,这个网点忙得要死,又都还不熟悉
马良画图

22-08-22 14:15

0
放宽心,我手贱,周五进了创业板新股,今天一刀20个点没有了
丶随意

22-08-22 14:07

1
再也不买底成交的科创板了,十分钟都成交不了多少手,割了,结果还搞错又买回8万,本来都想删了,日了狗
底吸声光电科
车库思想家

22-08-21 08:37

0
这票我也盯上了,持仓吃面了,没敢潜伏
想要飞的小白

22-08-20 18:21

0
你这才几个点,就吃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