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两次腰斩后十倍百万还清贷款留50万2022虎年重新开始记录贴

22-02-06 22:19 80387次浏览
丶随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太多的就不用说了,都在以前的帖子里。

去年的已经过去,去年应该是有12倍收益,年底前一共拿了大概50出来,35还掉所有贷款,剩下的补贴家用几乎都交给老婆了,股市挣再多,没拿出来用都只是数字。

今年一月血亏25个点,四五次回本机会没把握住全部提前一天卖飞,游资梦都破碎了,一年十倍的自信都快被这一个月打破[关灯吃面]

以后大家都在这个帖子交流吧,同时换了个手续费万1.2的新券商,50万的资金图明天开盘转入券商再补发。

就这样吧,虎年大家加油!!冲!冲!冲!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31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益达糖

22-08-18 15:18

0
一样尾盘割了
丶随意

22-08-18 15:15

0
看好的股全部起飞,自己拿的股像坨屎,尾盘割了,mmp
丶随意

22-08-18 10:39

1
铖昌,联创光电都上去了,我今天玩个毛啊,艹

只能搂赫达了,希望来个反包阳吧,不然我没东西买了
八分球财

22-08-18 10:25

0
赫达的庄心狠手辣,16号板上砸的游资心慌意乱,17号全部送走
跟着这个庄混,有前途
往后余生牛

22-08-18 09:48

0
山东赫达应该有机会
都萌萌

22-08-18 02:04

0
哥,濮阳逻辑硬在哪??
丶随意

22-08-17 23:34

2
持有山东赫达,明天必须得反包或者有尝试反包的动作,不然这个题材算是完了

明天关注

通富微电,今天尾盘通富被大港带崩了,本来优先的是通富,但是通富今天尾盘明显看大港脸色,这样的话买入通富的话还要承担高位股大港崩盘的风险,有点亏啊

濮阳惠成今天果然崩了,就像当初的联创一样,吹票的太多了,逻辑也太普及了,想买的都买了,还上不去只能下来了。
等待挖坑,跟联创一样,如果明天深水也可以考虑,因为逻辑实在是太硬了,连续三天被抢到高开,被砸继续高开,不是说被普及逻辑的人去买有多头铁,买的时候大家都懂,这个是有大量吹票,是会有产业链割韭菜,但是还是高开往里干,被砸又往上拉,而是逻辑实在太吸引人,如果明天杀不到深水的话在等个两三天企稳缩量再考虑

vr今天起飞了,不看了

精研科技也错过了,凯盛科技可以看一看

另外联创光电跟铖昌也企稳了

捋一遍发现没有什么特别想买的,哎,希望明天赫达反包吧
车库思想家

22-08-17 20:37

0
@丶随意 老哥 都是意大利炮吗 不分分仓吗
爱心晴

22-08-17 18:15

0
厉害了
股盲888888

22-08-17 16:51

0
今天还好481跑得快,不然腿都要被打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