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痛改前非,虎年行大运

22-01-12 14:18 40175次浏览
cgqlawye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开个贴,洗刷一下过去脑子里的大便。

每天都要强化——只做最强。积累的东西,足够做好这个模式了。

现在需要的,就是加强信念,建立强者思维

每天看历史复盘、历史操作,痛改前非。

股票不难,难在人心。

每个人的心里,其实都是妄念纷飞。

守住正心正念,每天强化。
打开淘股吧APP
71
评论(6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gqlawyer

23-01-12 17:20

7


谢谢您,老师。

对我启发很大。

比如主要买1板和2板,比如对股性的理解等等。
cgqlawyer

23-01-12 17:00

4


买得已经是相当好了,尤其海得控制,莫名其妙。

无论实益达,还是海得控制,这个走势,说明底部建仓的庄已经弃庄清仓了,否则砸不出这么多筹码。

同时,也能看到市场接盘的资金是相当不踊跃,封板愿望非常不高。
cgqlawyer

23-01-12 16:57

4
虽然我没有买到实益达1板,但也无可厚非。

如果市场连1进2接力都大面,还是说明市场太弱了。

以实益达为例,显然不是主线,因为目前没有主线。如果单纯看图形,失败也很正常,类似文一科技

充分体会市场的弱,同时充分回味市场的强。

你12月赚钱的时候,你以为那个是常态?回头看,那是大牛市,难得的游资发动的大级别行情。

不要急,行情还会有,认真体会养家大师讲的赚钱效应、热点两大要素。

现在属于赚钱效应极弱,同时没有持续性的主流热点。

与12月相比,天壤之别。
cgqlawyer

23-01-12 16:49

5
今日操作

1、买入海得控制1板;榜单上有上塘路大师、银河绍兴大师。

2、买入实益达1进2,昨天没有买入的后果,今天看到了。榜单上也有两位一线游资。

两个完美的图形,仍然完蛋。

从这两笔,我明白了养家大师那句话:“做短线,热点的判断是最重要的,关键的是有没有赚钱效应”。

现在市场没有热点,也没有赚钱效应,因此操作格外艰难。

今天出手,自我感觉是十拿九稳,而且之前已经空仓了4天没有买股,但市场仍然如同稀屎一样。

复盘的时候,一定要同时理解图形和氛围、主线。

即便是西安饮食第一波,市场上当时也有直真科技6板、中农联合4板、天鹅股份5板,连续出现了三个换手龙头,体现了良好的赚钱效应,而且11月和12月是传统的年底赚钱效应良好的时候,因此西安饮食第一波虽然不是主线,但独立大强庄启动,也是要考虑市场的赚钱效应因素的。

多数强庄龙,都要依托强板块效应、主流热点,才能拉出5板以上。
cgqlawyer

23-01-11 18:50

6
兄弟,这笔可惜了。

你排板晚了。

为啥晚了,因为你还没有到10点,就不看盘了,稍微多等一会儿,就能看到这个股上板。

如果第一时间排板,有可能排到的。

不过现在需要思考,明天如果买1进2,需要是什么样的分时盘口。

很简单,换手大阳线,我会考虑买1进2,如果直接顶个秒板、一字板,就滚TM蛋了。

这样弱的氛围,还是换手大阳线的板更安全一些。
cgqlawyer

23-01-11 18:37

6


我老师今天的操作

新时代炒家大师,昨天买入罗曼股份1进2。

今天,大师买入了通润装备1进2,明天吃肉也是必然。

这样恶劣的操作环境下,还能如同印钞机一般,足见大师的功力。

同时,也给我很大启发。

比如今天的通润装备1进2,就是非常好的一笔操作,不见得是龙头,但大概率赚钱,这就是好的操作。

位置、换手、1板前的铺垫等等,都很到位。

大师对于股性等方面的布道,振聋发聩,我受益匪浅。

大师买的很多都是强庄股1进2,是股票行业最经典的盈利模式,没有之一,这种盈利模式极其古老,而且适用于全世界所有的股市,主要是基于量价关系的一种朴素但本质的操作手法,也是A股最经典的操作手法,文一科技1进2那天,上塘路和桑田路共计买了8000万左右,足见这种模式是游资多么认可的经典模式。

一种盈利模式,不是因为游资认可才经典,是因为经典,游资才去认可,才去跟随。

也正因为他们重复经典的盈利模式,他们才成为了游资。
cgqlawyer

23-01-11 16:49

4


善行天助大师,人家是第1板去排板国风塑业,并且买到的。

越是1板和2板,越容易买到,因为经常会有分歧。

所以不要说做不到,是你做不到而已。

很多操作,都可以做得更好。
cgqlawyer

23-01-11 16:09

10
去年,我的一位好哥们儿(已经是大师级别,个人资金已经接近上亿,段位远远高于我),听到我买3进4风范股份以后,

他意味深长地说了一句:“你以后买3进4,告诉我一声……”

直到很久以后,我才明白,真正的大师,几乎永远不会去买3进4,人家管3进4以上去买股的人,私下里叫做“SBSBSBSB”。

也许你3进4会买到赣能股份三羊马顺控发展,但你更多时候,会遇到弘讯科技3进4、恒大高新3进4(第一波)、卓翼科技3进4、渝开发3进4、甘咨询3进4、文一科技3进4(大港那个周期里面)、亚联发展4进5、北部湾4进5……

经常买3进4以上位置的人,这辈子是不可能见到“复利”这种东西的。

这位大师的经典案例,列几个:

1、新余国科1板,5板龙

2、拓新药业1板,12板龙

3、晋控电力1板,5板龙

4、哈三联1板,5板龙

5、兰石重装1进2,7板龙

6、中交地产1板和1进2,8板龙

7、东华科技1进2,5板龙

……
cgqlawyer

23-01-11 15:58

5


去年,我买了风范股份3进4。

为啥买呢?因为我看湖南人复盘,发现风范股份是某个板块的龙头。

怎么判断龙头呢?

最高板呗,最最最最最SB的判断方式。

我当时也就那个段位。

随后,我还干过精华制药7进8、延华智能5进6、亚太药业5进6、亚联发展4进5……

悔改吧……

把过去的这些龙头,再用自己目前的段位和眼光,重新审视一下。
cgqlawyer

23-01-11 10:54

2


排板实益达

前两天买过1板,应该跟踪的品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