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痛改前非,虎年行大运

22-01-12 14:18 40178次浏览
cgqlawye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开个贴,洗刷一下过去脑子里的大便。

每天都要强化——只做最强。积累的东西,足够做好这个模式了。

现在需要的,就是加强信念,建立强者思维

每天看历史复盘、历史操作,痛改前非。

股票不难,难在人心。

每个人的心里,其实都是妄念纷飞。

守住正心正念,每天强化。
打开淘股吧APP
71
评论(6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gqlawyer

23-01-13 10:14

3
 看到很重要

金发拉比,我1板时犹豫了半天,撤单了。

主要原因是左侧阻力位,不是新高的庄。

可惜了。

但能够看到这个1板,已经足够了。

多数时候,我都能看懂,强庄的能力,是极其重要的一种能力。

一年下来,绝大多数所谓龙头,都是强庄龙。

因此,盘中继续加强扫荡、巡逻涨停板的能力,每天的涨停板,需要多次巡视,过滤,不要等到盘后,去看别人的复盘。

重点看强庄启动的品种,盘中反复进行分析。

金发拉比错失不要紧,类似品种其实很多,专注下一个。

你1板买、2板买、3板买金发拉比,其实差非常多,1板是最好的买点,可以上仓位,位置安全。2板大缩量,今天2板买,仓位和盈亏比已经是天壤之别。

类似我如果1板买了实益达,和1进2去买实益达,都会有非常大的差距。

我当时1板买了文一科技,2板加仓,后来卖出了1板的仓位,这样保持了较少的仓位被锁定,你可以有1板的仓位作为活仓,如果全部仓位被锁死,次日大低开甚至跌停开(类似深赛格3板次日),就会立即陷入极大的被动局面。

因此,高手过招,先手很重要。

纵观全场、迅速扫视全场的涨停板,是基本的能力,其实主要是一种意识。
cgqlawyer

23-01-13 09:26

4
 如何激活股性?

昨天看了中材节能金牛化工华银电力准油股份宁波能源悦心健康长江健康等等,这些龙头,主力在打造的时候,除了考虑位置,都充分考虑了股性。

还有天顺股份顺博合金永茂泰宝塔实业春兴精工双成药业华森制药神奇制药天鹅股份……,都有股性的因素,而且很重要。

如果是开板次新,三羊马顺控发展,通过地天激活了股性。地天,是激活股性最好的方式。

除此之外,连板基因,是极其重要的股性的证明。

所以你考虑国光连锁1板、西安饮食1板、黑芝麻1板的时候,你根本没有明白股性的重大意义。

实际上,黑芝麻后来被操烂了,就是因为左侧的股性极好,同时右侧换手一直非常充分。

英飞拓也是如此,西安饮食也是如此,你只有充分理解股性,才能理解很多龙头。
cgqlawyer

23-01-13 09:16

4
接下来,重新审视、点评一下一年前的帖子,找到当时的思想误区在哪里。

原谅自己的愚蠢吧,因为自己本来就是一个愚蠢的人。

财不入急门,很多事情,是需要时间沉淀的。
cgqlawyer

23-01-13 09:12

3
打板塞隆药业6板,只买了这一个。

真TM纯粹啊,你这个龙头战法,挺好啊。

后来,你去买亚联发展4进5,也是这个套路吧?

你除了数板,除了所谓空间板,别的啥也不懂,对吧?

打板塞隆6,那个是SB战法。
cgqlawyer

23-01-13 09:10

3
你这个帖子,简直是放屁。

谁说1板、2板不能定龙头?是你不能定龙头。

谁说华银电力3板才是碳中和龙头?

为什么T兄大师人家1板去买了华银电力?

很多龙头,1板就是龙头,因为龙脉,因为龙头相。
cgqlawyer

23-01-13 09:08

4
 新高突破最坑人?

哪个大龙大妖不是新高突破启动的?

是你当时看不懂而已。

新高突破,要叠加小盘+主流热点(或者独立大强庄)+强庄。

你看见一个新高就去搞,然后亏钱了,你就说新高突破是骗人的。
cgqlawyer

23-01-13 09:05

3
你参与了雅本化学华森制药

听起来挺好啊。

你几板参与的?

雅本化学——4+4板。

华森制药——3进4板。

两个侥幸没有亏钱。

这两个都是强庄,应该买启动,买1进2,甚至雅本的买点是1板之前突破那个上影线,那个才是大师们的买点。

你竟然去4+4板去买,你这个龙头战法,挺好啊,不怕死啊,勇气可嘉啊。
cgqlawyer

23-01-13 09:03

2
开开实业6板、塞隆药业6板

这就是你当时关注的标的。

你关注什么,说明你想买什么,或者买了什么。

当时的水平,真是差到了极限。
cgqlawyer

23-01-13 09:01

1
你这么评价亚太药业,说明你根本没看懂啊。

非常稚嫩的想法。
智者省心

23-01-12 20:18

0
坚持自己的模式,不断完善。加油老师!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