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痛改前非,虎年行大运

22-01-12 14:18 40253次浏览
cgqlawye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开个贴,洗刷一下过去脑子里的大便。

每天都要强化——只做最强。积累的东西,足够做好这个模式了。

现在需要的,就是加强信念,建立强者思维

每天看历史复盘、历史操作,痛改前非。

股票不难,难在人心。

每个人的心里,其实都是妄念纷飞。

守住正心正念,每天强化。
打开淘股吧APP
71
评论(6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gqlawyer

22-02-03 22:49

7
复一下折现率[淘股吧]

去年3月份,有个中伊题材,板块效应还可以,按照养家大师的分类,算是碳中和主线、次新主线以外的一条小支线。

中伊题材的龙头是新赛股份,折现率是5进6断板。

板块最后一个强跟风是北方国际,5板断板。

中伊这个板块,类似数字经济板块(还不如数字经济)。新赛股份=金财股份,北方国际相当于安妮股份那些强跟风。

我当时分析新赛股份、北方国际,还停留在秒板、烂板之类的换手维度,非常低级的维度。

秒板、一字不是吃面的根本要素,氛围、主线、龙头、折现率才是根本。
cgqlawyer

22-02-01 16:00

7
 关于仅此一招[淘股吧]

A神认为他最精髓的一句话是“经过仅此一招的训练……”,强调一招鲜。

一招鲜,听起来很简单,容易单线思维,比如弱转强,肯定算是一招。

但是,如果不懂得氛围、主线、龙头、打板、折现率、流通盘、竞价、分时、日线,你怎么玩弱转强?

靠两天的分时去玩弱转强?那不是弱转强。

所以,只有你具备养家、A神、落升他们那个整体的系统,你才有资格确定一招鲜,否则你那个不是一招鲜。

最常见的一招鲜,其实是玩新高突破。养家大师评价过新高突破,那是养家大师悟道之前痴迷的低级东西,也是最坑人的东西。

凡是以新高突破作为核心要素的招式,都是骗人的、坑人的东西。

龙头基本都是新高突破,因为阻力小,但不意味着新高突破是对的,新高突破只是一个日线因素,是排在氛围、主线、龙头、打板、折现率等等因素之后的。

所以养家大师说,股票是一个系统性工程,单线思维是绝不可能走出来的,一辈子都没戏。
cgqlawyer

22-01-31 19:47

7
死不瞑目[淘股吧]

我见过不少股友,炒股超过10年那种,有的被逼得退出这个游戏的时候,知道什么感觉吗?死不瞑目的感觉。

对于我也一样,对于任何人都一样。

只要你在赌场里面,并且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如果你搞不定这个游戏,你会逐渐被这个赌场逼死的,这个游戏会逐渐亏光你的血汗钱,让你穷死、病死,没钱吃饭、没钱看病,信不信?这是赌博游戏啊,你一定要信。


所以,严肃点儿!别TM当儿戏,1月我有几天没有制定交易计划,买卖完全是随意的、本能的,瞎JB搞的那种,我CCCC!恨自己啊。
cgqlawyer

23-01-11 18:50

6
兄弟,这笔可惜了。

你排板晚了。

为啥晚了,因为你还没有到10点,就不看盘了,稍微多等一会儿,就能看到这个股上板。

如果第一时间排板,有可能排到的。

不过现在需要思考,明天如果买1进2,需要是什么样的分时盘口。

很简单,换手大阳线,我会考虑买1进2,如果直接顶个秒板、一字板,就滚TM蛋了。

这样弱的氛围,还是换手大阳线的板更安全一些。
cgqlawyer

23-01-11 18:37

6
[淘股吧]

我老师今天的操作

新时代炒家大师,昨天买入罗曼股份1进2。

今天,大师买入了通润装备1进2,明天吃肉也是必然。

这样恶劣的操作环境下,还能如同印钞机一般,足见大师的功力。

同时,也给我很大启发。

比如今天的通润装备1进2,就是非常好的一笔操作,不见得是龙头,但大概率赚钱,这就是好的操作。

位置、换手、1板前的铺垫等等,都很到位。

大师对于股性等方面的布道,振聋发聩,我受益匪浅。

大师买的很多都是强庄股1进2,是股票行业最经典的盈利模式,没有之一,这种盈利模式极其古老,而且适用于全世界所有的股市,主要是基于量价关系的一种朴素但本质的操作手法,也是A股最经典的操作手法,文一科技1进2那天,上塘路和桑田路共计买了8000万左右,足见这种模式是游资多么认可的经典模式。

一种盈利模式,不是因为游资认可才经典,是因为经典,游资才去认可,才去跟随。

也正因为他们重复经典的盈利模式,他们才成为了游资。
cgqlawyer

23-01-09 19:24

6
 2021年3月的龙头股启动时的实际流通值[淘股吧]


6+15+15+15+9+8+15

越是大龙头,越是小盘。

顺控、顺博,都是10亿以下,类似天鹅、麦趣尔、拓新、沪光、人人乐、京城等等。
cgqlawyer

23-01-08 09:58

6
小鳄鱼大师,10年前讲过——我很讨厌一字板。

现在看来,至理名言。

死在顶一字上的人们啊,白骨累累。
cgqlawyer

23-01-08 09:10

6
 黑芝麻1板、西安饮食1板、国光连锁1板[淘股吧]

我当时非常SB地选择了国光连锁1板。

虽然次日没有买,只买了黑芝麻1进2,但这个细节,反映出我自己选股能力的极度欠缺和薄弱。

国光连锁也是小盘、1板新高,为啥不是国光连锁呢?

这个就类似海得控制也是3板,为啥次日跌停,中远海科也是3板,为啥次日顶一字呢?

这个是选股的精髓。

黑芝麻、西安饮食,都是强庄股,但国光连锁不是。

这个是一切选股的出发点。如果有强庄股,必须要看懂。

而且强庄股,给你的关键买入点,很多时候只有一天,类似宝塔实业2进3,宏润建设2进3那种。
cgqlawyer

23-01-07 22:08

6
 再次理解龙头的股性[淘股吧]

感谢新时代炒家大师对于股性的布道。

很多龙头,左侧1浪都是有连板基因,比如神奇制药大港股份春兴精工赣能股份川润股份襄阳轴承西安饮食南天信息宝塔实业天保基建宋都股份亚联发展新华百货人人乐毅昌科技英飞拓真视通华森制药德联集团宝馨科技安凯客车等等……

接下来继续看图,大量、迅速看图,这个是基本功,是选股的关键要素。
cgqlawyer

23-01-07 17:58

6
 泰晶科技VS中光防雷[淘股吧]

这两个,如何PK?类似中远海科海得控制

这个都是绝密的东西,炒股最精髓的东西。

还好看我帖子的人很少。

当年我点评了一句“泰晶科技和中光防雷的PK标准”,被一位目前即将上亿的老哥直接打电话过来骂了一顿。

他问我为啥要在微信群里分享?

是啊,他是对的。

炒股为什么难呢?因为这是一个不能分享的领域。

因此,新时代炒家大师的实盘,已经很难得了,珍惜,他讲了很多,只有上亿的大师级人物才有这个格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