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痛改前非,虎年行大运

22-01-12 14:18 40248次浏览
cgqlawye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开个贴,洗刷一下过去脑子里的大便。

每天都要强化——只做最强。积累的东西,足够做好这个模式了。

现在需要的,就是加强信念,建立强者思维

每天看历史复盘、历史操作,痛改前非。

股票不难,难在人心。

每个人的心里,其实都是妄念纷飞。

守住正心正念,每天强化。
打开淘股吧APP
71
评论(6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gqlawyer

22-12-09 11:59

7
再加上一个:人人乐,经典大强庄。[淘股吧]


心里不再纠结,就很幸福,否则选股时仍然会惯性数板定地位。

中粮资本深赛格,其实也有左侧,但时间不充分,对比一下人人乐、新华制药这些强庄。

三羊马、顺控等等,其实也是短庄,短庄的特征,一定是底部超级大烂板。
cgqlawyer

22-12-03 10:04

7
 懂强庄,很重要[淘股吧]

生命哥大师非常自豪的操作,包括凯撒文化(怒赚千万)、南天信息中国软件,全部是大强庄。

小群大师非常自豪的操作,浙江建投中交地产,全部是大强庄。


我自己近期对强庄的强化训练,是非常重要的,因此不要妄自菲薄。唯一问题就是,一定要将强庄图形与周期地位、板块地位相结合,这才是大局观。

否则只看强庄图形,也是以偏概全。
cgqlawyer

22-11-29 09:41

7
中交地产,果然是一个重大机会,NEI MU 资金的表演。[淘股吧]

我是2板打了回封,3板回封继续加仓,但仍然不尽人意。

问题在于,我前面失误了两次,买了两个垃圾股,遇到中交、南国这些龙头分时盘口,我怂了,并没有全仓。

但通过这次,结合之前中农、天地、神奇、榕基、众生等等品种,对于龙头的龙性,还是有了进一步认识。


龙头,是走出来的,是走出来龙性就要重点关注的,如果你等板块效应明确了、题材明确了,那就轮不到你了。

这几天终于明白了上面的道理,因此对于我看对的美能能源,我坚决放弃,很简单,分时走势如同屎一样软。

无论内 MU 资金,还是非内MU资金,龙头总是要有龙头的样子。


龙头如美女,从龙头相上继续深入训练。如果没有龙头相,再有气质也要放弃,类似之前信创的川大、启明、理工、声讯,直到榕基,那才是真正的补涨龙的走势。

接下来要对历史上的龙头前三板分时烂熟于心,要开始背了,因为龙头的分时实在是大同小异。


中农联合=中交地产,都是内MU资金,做的图形简直是一模一样,需要看懂,需要低位重仓。

传统的数板战法,是绝对错误的,现在的龙头,基本都是强庄化,需要非常懂资金、图形、分时盘口,熟悉美女的样子。
cgqlawyer

22-11-23 19:09

7
接力的灵魂[淘股吧]

接力的灵魂,一定是换手(成交量)。

去年这个时候的三羊马,就非常典型。

没有任何题材,因为次新在当时根本不算题材,更谈不上热点。

真正让三羊马走出来,是1-3板的分时、换手。

类似顺控发展,1-3板,也是包括了两个地天。

虽然都是碳中和,虽然身位落后于当时的菲达环保,但市场自有公道,公道就是换手。

相对于顺控发展,菲达环保就是狗BI BI BI 股,垃圾股。

如果不是对于换手有非常坚决的标准,一旦错失1天,可能就是永远错失,再也没法买了,因为顺控后面直接一字加速了。

所以,对于分时非常有龙性的低位大烂板,类似宋都股份1板的天地天,湖南发展1板的准地天,大港股份1板的准地天等等,一定要非常敏感,要知道这个叫做“龙性”。

今年11月的西安饮食,去年11月的京城股份,都是没有任何题材启动的纯强庄股。只要够好看,没有气质也能成为龙头。

龙头的分时盘口,继续揣摩,操作中总结、强化。
cgqlawyer

22-11-22 10:59

7
分时三波大青龙[淘股吧]

龙头强,分时猛,啥叫猛?三波大青龙。

7年前左右,93作手老师、淡淡烟火老师,都提到了“分时三波之内上板……”,至今仍然如此。

即便是20%的涨停板,也是分时三波之内上板。今年金刚玻璃主升浪的第1个20%,感受一下,那么大的盘子,照样走三波大青龙。

榕基软件那个1板,就是如此,三波大青龙表态之后,来一个超级大烂板,类似中国医药的1板,这才是真东西,好东西。

不烂不敢买啊,你不低位搞烂板,不释放抛压,接力的资金怎么办?去接飞刀吗?
cgqlawyer

22-11-21 11:49

7
 什么模式最赚钱[淘股吧]

自己坐庄最赚钱。

类似中国软件九安医疗众生药业以岭药业中国医药,全部都是大庄。

这种股,没有几十亿的实力,根本不可能做出这个结构。

主线强庄一旦被市场认可,疯狂抢筹形成主升浪,盈利都是按照亿为单位计算。

养家大师参与中国软件分得上亿的盈利,只是沧海一粟,背后的强庄能赚多少钱呢?毕竟筹码大部分都在人家强庄手里。

最典型的,中国南车,连赵老哥都能分得10亿以上的盈利,背后的强庄呢?

三峡能源那种单日成交量上亿,后来拉了7个板(其中包括几个无量一字),背后的强庄能赚多少钱呢?

这些都是不可思议的,这些案例,也是后来人不断坐庄的巨大动力。

但是坐庄容易出货难,强庄配合主线炒作,才有可能获得巨额盈利,因此必须有能力区分强弱庄。
cgqlawyer

22-11-21 11:28

7
 打板的不传之秘[淘股吧]

周末看落升大师、小胖老师于2013年在本论坛的对话,受益匪浅。

首先,游资基本都是打板起家的,赵老哥大师是典型,属于板神,打板是其买入手法。

其次,新一大师提到的研究涨停,研究龙头,涨停板技术是打板的根基。

打板的关键是什么?烂板青龙。

烂板青龙是啥意思呢?就是落升大师在论坛里点拨小胖老师的“烂而不弱”。

底部烂板是龙头的必备,是龙头的灵魂。

但是,同样是烂板,强度不同,神奇和启迪,同样是烂板,但神奇气吞山河,烂而不弱;反观启迪,分时烂板是屎一样的那种烂,软绵无力。

懂得了这个不传之秘,接下来就是按照天才哥点拨我的那样——记忆大量牛股K线图。

牛股如美女,图形必然美,必然强。

通过大量记忆牛股K线图,你才能明白什么是牛股的日线强,分时强,从而锁定牛股或者潜在牛股。

论坛的勤奋哥、长升哥等等,也都是打板买法,完全打板,基本没有低吸。

新一大师资金量已经相当大,但在论坛的发言,仍然说打板是自己的本能,足见懂得打板技术的重要性。
cgqlawyer

22-11-17 13:58

7
地产、web3.0[淘股吧]

中天,三湘,止步于5板,比前段时间的锂电池稍微好一点,当时锂电池中铝国际止步于4板。

狗BBBB题材web3.0,也是一个小丑题材,二六三走势如同一坨屎。

为什么坚决买强庄?就是因为这些东西。

即便是大主线,类似中通客车刚刚爆拉10几个板的时候,群情激昂,疯狂去找汽车板块的补涨龙,结果呢?基本都是大面。

直到过了一个多月,襄阳、德联、兴民几个真正的补涨龙启动的时候,你已经不信了,因为你吃了很多汽车补涨的大面。

机器人远大智能中大力德,都是经过了1个月左右的筹码沉淀,形成了强庄架构之后,才启动了一波5板以上的补涨龙行情。

如果你在机器人刚刚启动的时候,去搞弘讯科技、中大力德、远大智能,基本相当于你前几天买声讯股份3板、川大智胜4板、启明信息3板、理工能科3板,你疯狂妄想这几个能成为信创的补涨龙,因为是信创板块最高板啊,有个屁用啊,最高板就是补涨龙吗?

如果没有强庄的架构,打死也不买,这就是我最近的感悟,因为被纯右侧的狗B狗B股快坑死了,类似前几天那个三五互联之类,左侧如果没有两周以上的强势日线强庄结构,看都不要看。

即便是上塘路大师激情搞的实益达同兴达那些,看那个走势如同一坨屎,你去了肯定是大面的。

强庄股,是人家一个团队花了大量的金钱、时间和超强的操盘能力,做出来的东西,自然就可靠,如果共振题材和热点,就更可靠。

赵老哥说的资金推动型,肯定不是指右侧的资金,右侧的资金都是随风倒的散兵游勇,人家左侧资金是有计划的,是花了大价钱的。
cgqlawyer

22-11-15 11:47

7
主线和强庄的关系[淘股吧]

你买的股,可以不是主线,但一定要是强庄股。

真正的强庄,一般都是有题材的,只不过启动的时候你看不懂,西安饮食就很典型,只能根据强庄启动去买。

即便有主线,类似信创的声讯股份、启明信息理工能科川大智胜,如果没有强庄加持,左侧和右侧换手俱佳,也是大面股。

你把榕基软件,和上面那几个信创对比一下,日线、分时都比较一下。

众生药业启动,也是强庄启动的买点,当时是没有主线的,只能靠你对强庄的理解。

所以,主线和强庄共振,当然是最好。如果没有主线加持,图形一定要非常好,左侧强、右侧强。

看图能力,还是要继续提高,经典图形,和美女一样稀少。
cgqlawyer

22-11-11 14:49

7
给自己点个赞。[淘股吧]

非常棒。

过去的超级大面,没有白吃。

物极必反,也是市场永远的规律。

今天我回封打板荣联科技1进2,以及1板回封打板三五互联

相比过去,已经是非常优秀的出手了。

坚定买强庄, 坚定买换手充分,坚定重视大烂板,坚定放弃连续秒板一字板(比如昨天我重点评论的特一药业,的确是用我的模式纪律过滤掉的,没有什么秘诀,就是连续两个无量一字板,仅此而已,一票否决)。

早上特一药业炸板,我心里稍微动了一下,但我没有排板,还是之前关于连续秒板一字的特训,关键时刻起了作用。

我可能因此错过两个板,但绝不能轻易坏了自己的操作纪律,纪律就是生命。何况,我能在特一药业第1板第一时间排板,下一次,我还会有类似的操作,运气稍微好一点,就买到了,就赚到了。

风险因素,是要通过纪律坚决排除的。

我为什么买三五互联,荣联科技?首先是形态、热点,更重要的是,人家已经主动烂板了,分歧了,经过了殊死搏斗了,经过了砸盘考验了,这个就让人放心很多。

短线,首先要有能力回避天地板,天地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