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实盘交流

22-01-04 11:35 42028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家都开门红了吧,题材赚钱效应爆炸。。我都卖飞了,感觉太一致开盘就一顿卖[流血],就留了精华。。。今天也踏空,都排队了,排着湖北,新光,丝路,基本没戏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1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穆缘my123456

22-01-21 12:13

0
王兄,打的那个方向板块,柳叶刀预判新冠大流行3月底结束,疫情线估计要凉凉了吧。
宁波小王

22-01-21 12:03

1
昨天一点修复都没有,说明没有主多资金做,,今天历史按按掉少亏点
Lastchance21

22-01-21 11:56

0
打了个首板炸成狗,大王加油
Execution

22-01-21 11:47

0
阿王,像迪瑞医疗这种炸板,是不是竞价或者开盘最好一刀下去?
我开盘没止,几乎止损在最低点了,
今天红不红1

22-01-21 11:43

0
上了浪潮软件,炸的稀碎
一生之股

22-01-21 11:37

0
今天没开仓,拿着岭南。中科才卖7个点,晕!
宁波小王

22-01-21 11:34

0
杂毛亏起来真tm狠,今天本来不用亏钱,杂毛开盘直接割肉,凯宝也卖在最高点,看数字交易中心走的强势,浙数文化就格局了,到后面整体崩盘了才-2多割肉。。打了一个首板,一个午盘连板。。
耐心的小韭

22-01-20 18:54

0
我发现远端的次新银行股性都挺一般的,尤其是经常喜欢跟风的,瑞丰 齐鲁
闽A豪气干云

22-01-20 16:18

0
牛逼王哥,我早上割肉了,自己傻逼……另外能指点一下昨天为什么不能打 浙数文化么?我是昨天早上上的 二进三,谢谢王哥
宁波小王

22-01-20 16:07

0
中科没问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