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实盘交流

22-01-04 11:35 41995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家都开门红了吧,题材赚钱效应爆炸。。我都卖飞了,感觉太一致开盘就一顿卖[流血],就留了精华。。。今天也踏空,都排队了,排着湖北,新光,丝路,基本没戏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1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说真的牛

22-01-21 23:08

0
阿王,新华联这种能不能算逆势板
闽A豪气干云

22-01-21 23:01

0
王哥 两个5500是你?佩服啊 我头铁尾盘去了 JS 能不能来把酒剑仙
Lastchance21

22-01-21 16:07

0
以大王为镜,可以知得失
闽A豪气干云

22-01-21 15:38

0
我去了 尾盘打板 传媒 好慌 这个二分 还是亚联香 王哥为什么不去 安妮啊
又下雨了喜欢

22-01-21 15:28

0
今天高位的全部脑震荡了
今天红不红1

22-01-21 15:27

0
亚联今天气质真的可以,首板打了二板就卖了,人都懵
Execution

22-01-21 15:25

0
现在首版怎么那么难做啊,感觉连板指数高开,就做连板就行了。
发郭

22-01-21 15:16

1
垃圾中科软真特么软,也特么怪我自己,量不够砸出来没撤。大王今天没去创业板吗?昨天创业板赚钱了今天我又去了
宁波小王

22-01-21 15:10

4
浙数能没捏到下午可惜了..炸板率太高了,首版又是负溢价..不是手里有一个杂毛首版大面,尾盘竞价还会去鸡屎上试试
 
Execution

22-01-21 12:33

0
明白了,那昨天的上海凯宝,不断有主多资金修复,所以今天可以看高一眼,阿王一句话,胜读十年书,牛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