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实盘交流

22-01-04 11:35 42141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家都开门红了吧,题材赚钱效应爆炸。。我都卖飞了,感觉太一致开盘就一顿卖[流血],就留了精华。。。今天也踏空,都排队了,排着湖北,新光,丝路,基本没戏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1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宁波小王

22-01-20 16:06

0
不是打的板的,早上和湖北背离的时候直接上了,没想到最后还是跟湖北走。。
闽A豪气干云

22-01-20 15:58

0
王哥今天打浙江数文化 是什么逻辑啊? 弱转强么?
Lastchance21

22-01-20 15:26

0
没有一辆同车,认真反思中
一生之股

22-01-20 15:24

0
中科和岭南能打吗?熙菱没扫到!!!
Execution

22-01-20 15:23

0
除了齐鲁银行,其他全部同车,明天反弹?
我说真的牛

22-01-20 15:18

0
阿王为什么没有打证券呀
宁波小王

22-01-20 15:13

5
满手核按钮了,今天居然还是这种抱团绝对核心的局面没想到..午盘V上来的时候还感觉情绪无忧直接推仓位了...
bigjay

22-01-20 12:14

0
@宁波小王 长得比赵老哥帅,股票做得比赵老哥好!😄
我说真的牛

22-01-20 11:54

0
阿王,这容错率是不是太高了?有没有那种可能
Execution

22-01-20 11:51

0
阿王做创业现在也是一绝,
为毛我打的创业总是炸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