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实盘交流

22-01-04 11:35 41938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家都开门红了吧,题材赚钱效应爆炸。。我都卖飞了,感觉太一致开盘就一顿卖[流血],就留了精华。。。今天也踏空,都排队了,排着湖北,新光,丝路,基本没戏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1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赚钱维持生计

22-02-09 23:22

0
金一怎么看
千年松树

22-02-09 16:43

0
明天更不好下手
基建一堆一字板
数字走加速
那还有什么可以值得出手的机会呢?
发郭

22-02-09 15:17

0
没买移动哇?
好久不见了

22-02-09 15:16

0
兰州今天太怂了
一生之股

22-02-09 15:15

1
是的,我也觉得今天不好买,只拿着远望谷
宁波小王

22-02-09 15:12

6
昨天最好的推仓位机会没猛干,没有躺赢票在手,今天买就感觉挺被动的..一大早就吃了个炸板..下午受不了补了点仓位。。
大风爱烈酒

22-02-09 12:41

0
阿王为何不来中瓷
万顺251

22-02-09 12:03

0
我来猜猜,一进二两支是,雄帝,金财互联,首板是御银
Execution

22-02-09 11:48

0
还有个中国移动
Execution

22-02-09 11:47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