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实盘交流

22-01-04 11:35 41943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家都开门红了吧,题材赚钱效应爆炸。。我都卖飞了,感觉太一致开盘就一顿卖[流血],就留了精华。。。今天也踏空,都排队了,排着湖北,新光,丝路,基本没戏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1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Execution

22-02-09 11:46

0
远远的望着谷爱凌夺冠,阿王昨天的逻辑真牛逼,
感觉阿王的2板回首掏相当炸裂,
一生之股

22-02-09 11:45

0
王,是不是打了厦门
Liujiaxin424

22-02-09 11:45

0
猜猜看佳丽  厦门  内蒙
一生之股

22-02-09 11:44

0
谷我还没卖是不是凶多吉少,😢感觉今天沒票买啊。
宁波小王

22-02-09 11:41

1
昨天没扫到的泰禾跟重庆,一个一字一个秒板。。。雷潮过去,垃圾股又开始嗨翻天了,昨天没拿到先手,今天又是打酱油了,打了2个一进二,一个首板。。谷爱凌还板上直接给卖了。。
以爱之名

22-02-08 18:12

0
王哥,一开盘看洲际不及预期,中曼石油下杀中摁掉了。有什么方法避免掉坑里吗
以爱之名

22-02-08 18:02

0
跟阿王撞了两个。很多板都是秒封,速度赶不上啊
股海录

22-02-08 17:03

0
恒宝回封挺好的,可惜没排到
光明下的夜

22-02-08 15:39

0
大王,诺德你是出在水下几个点的
发郭

22-02-08 15:26

0
打了个银行,其他啥都没打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