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实盘交流

22-01-04 11:35 41937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家都开门红了吧,题材赚钱效应爆炸。。我都卖飞了,感觉太一致开盘就一顿卖[流血],就留了精华。。。今天也踏空,都排队了,排着湖北,新光,丝路,基本没戏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1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Execution

22-02-10 15:21

0
亿利洁能是回首掏战法吗?
dangjian520

22-02-10 15:16

0
大王,金财这些像不像庄股啊?  我感觉盘面好像有引导控制的感觉,  然后我看了一下这个股票最近应该就是股东可以减持期附近节点, 感觉有点像是找人做盘,然后股东高位出货的感觉。  你经验丰富一点,怎么看的啊?  有没有留意这个股票?
宁波小王

22-02-10 15:12

6
又TM炸板,连续4天了...新华联金一基本出在最低点,庄控盘的连板票打压拉升太随意了..
宁波小王

22-02-10 11:52

0
目前看,是成功的,前提是下午翠花不大幅度跳水
今天红不红1

22-02-10 11:45

0
王哥节奏真好
大风爱烈酒

22-02-10 11:42

0
出版来吗
一生之股

22-02-10 11:42

0
阿王。证通能打吗
发郭

22-02-10 11:42

0
不管了,下午推起来
宁波小王

22-02-10 11:36

2
还是打酱油,早上核起来比较难卖。。打了个协鑫。。
股市赚钱维持生计

22-02-09 23:22

0
金一怎么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