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实盘交流

22-01-04 11:35 41936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家都开门红了吧,题材赚钱效应爆炸。。我都卖飞了,感觉太一致开盘就一顿卖[流血],就留了精华。。。今天也踏空,都排队了,排着湖北,新光,丝路,基本没戏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1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隨波逐浪

22-02-11 12:06

0
还上了8板的 002037 ,靠排的打板选手,没办法,还排到了000918.主线基建,数字经济,旅游
隨波逐浪

22-02-11 11:59

0
最多一个点,晕。2908硬顶,求回封。
夹柒

22-02-11 11:47

0
王总,我今天小仓位激进的扫了兰州、香菜两个金融票,这种行情是不是过于激进了?
wss321

22-02-11 11:46

0
王哥的大亏就是巨亏0.5个点
一生之股

22-02-11 11:45

0
我打了凯撒和国旅,不知道会死不??
Execution

22-02-11 11:43

0
盲猜阿王排了国旅联合兰州银行
宁波小王

22-02-11 11:35

3
不做主线终于迎来一次大亏。。今天盘面更加全面抱团了,又是只敢排没敢扫全部错过
猪笼入水123

22-02-10 17:02

0
骂骂咧咧的又赚钱了,看兄买些非主流也天天赚钱,真是服气
缠徒方灵坤

22-02-10 15:25

0
昨天同车了金一,没上核心,一手杂毛。太难做了小王哥
今天红不红1

22-02-10 15:25

0
王哥兰州几个点走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