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实盘交流

22-01-04 11:35 41925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家都开门红了吧,题材赚钱效应爆炸。。我都卖飞了,感觉太一致开盘就一顿卖[流血],就留了精华。。。今天也踏空,都排队了,排着湖北,新光,丝路,基本没戏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1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发郭

22-02-17 15:30

0
猜到了清水源,没想到翰宇打这么多,补涨逻辑?建投明天的预期应该是怎样的?能大分歧上板吗?
一生之股

22-02-17 15:20

0
阿王,没要黄金吗?我下午打了只西部。
宁波小王

22-02-17 15:14

5
这炸板率...建投开的时候手里的都在炸板,只能目送了...
Execution

22-02-17 12:19

0
我总感觉现在的华鑫AI都是严重违规的,大单排排撤撤,即使分仓,但是IP和账户都是固定的,
当年的佛山就被罚了8000多万,都是他巅峰2年后才罚的,感觉不是不抓,时候未到啊!
不一定的一定

22-02-17 12:02

0
安重带点扫板,都被量化堵了,小票量化真是无敌。
爱因思股

22-02-17 12:00

0
先于龙不是鞍重股份
bigjay

22-02-17 11:59

0
@宁波小王 应该还会反复,数字异动太明显了,盐湖提锂的资金厉害,抢了板块风头?
宁波小王

22-02-17 11:58

0
要打也是安重啊,上板的时候墨迹了些没买到
宁波小王

22-02-17 11:57

0
小成交不预判扫基本不太可能买到除非里面有资金砸一下换个手
一生之股

22-02-17 11:56

0
今天空仓,拿着建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