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实盘交流

22-01-04 11:35 41923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家都开门红了吧,题材赚钱效应爆炸。。我都卖飞了,感觉太一致开盘就一顿卖[流血],就留了精华。。。今天也踏空,都排队了,排着湖北,新光,丝路,基本没戏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1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发郭

22-02-18 12:00

0
卖点稀烂,天齐水下直接扔了,建投6个点走了
Execution

22-02-18 11:52

0
恭喜恭喜,
今天打了一堆的东数西算,数字经济的补涨?
一生之股

22-02-18 11:45

0
黄金才赚一个点,太不及预期了。拿着宁波,打了腾达和金证。
一生之股

22-02-18 11:44

0
牛X
LWH牛牛

22-02-18 11:42

0
阿王无敌
我说真的牛

22-02-18 11:42

0
恭喜阿王
宁波小王

22-02-18 11:33

6
今天卖的不错,两个300都差不多卖在日内高点了,满血复活
闽A豪气干云

22-02-17 19:41

0
自导自演 肯定是打起来
宁波小王

22-02-17 15:42

0
上午就上了,尾盘加了一笔也没顶住,资金蛮强一直护在高位就多打了一些..建投吃个大肉没问题吧,高标最后的火种了
宁波小王

22-02-17 15:39

1
打仗这种事,说不准啊,万一晚上又缓和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