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实盘交流

22-01-04 11:35 41926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家都开门红了吧,题材赚钱效应爆炸。。我都卖飞了,感觉太一致开盘就一顿卖[流血],就留了精华。。。今天也踏空,都排队了,排着湖北,新光,丝路,基本没戏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1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次尔伯特

22-02-17 11:51

0
真的是天天整人完全一点章法没有。里面的资金不知道想什么的没有逻辑地乱砸。
Execution

22-02-17 11:42

0
*都救不了数字,感觉这条线结束了,今天锂电池反弹,打了国成矿业的先于龙,直接芭比Q了
今天红不红1

22-02-17 11:40

0
tmd数字这样玩以后没人去了,取关了,天天套人,进赛道
dangjian520

22-02-17 11:40

0
小成交额的首板,量化已经很严峻了吗?
宁波小王

22-02-17 11:35

0
数字谁干的啊这样玩人,哎被玩死了。。。上了2个20cm,排着最大的屁股,,创业板的赚钱效应出来了
宁波小王

22-02-17 11:34

1
我不买小成交首板,都是成交偏大的首板,基本小赚小亏。。
dangjian520

22-02-17 10:57

0
@宁波小王 大王,问一个事情,对个人很重要, 本来今年也想尝试一下首板的。  昨天看到北炒和创世纪,都说首板买不到票。  想知道一下首板是不是全部被量化包场了, 连扫都扫不进了?  还是说扫还可以,但是排就基本没戏了。  我看你做好多首板啊, 我没有感觉到你出现他们说的问题啊,  还是说你的手速比他们更猛?  你是扫多还是排多啊?  不是很了解,不知道情况是不是那么严峻了。  如果那么严峻,我考虑是不是要放弃这个想法。  你专业一点,想听一下你的看法,如果你也觉得这样,我就放弃算了。
十二次方

22-02-16 20:16

0
王兄,荣联买的是题材么
阿朱阿

22-02-16 19:30

0
@米老多 数字不行啊,都跟不上
打板水手

22-02-16 19:17

0
@米老多 大王今天sb操作,锁仓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