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实盘交流

22-01-04 11:35 41921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家都开门红了吧,题材赚钱效应爆炸。。我都卖飞了,感觉太一致开盘就一顿卖[流血],就留了精华。。。今天也踏空,都排队了,排着湖北,新光,丝路,基本没戏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1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宁波小王

22-02-18 17:53

0
票是符合模式的,就是早盘感觉基建票很差就没去,正平直接一字跌停。。
henrry000

22-02-18 15:45

0
广宇集团什么时候卖的啊?  我亏7个点。  天齐我也留着了  也打了金证
耐心的小韭

22-02-18 15:38

0
翠微是尾盘集合拿的先手吗
发郭

22-02-18 15:24

0
这行情,大王都开始低吸了
抄手岳峰

22-02-18 15:20

0
金证横盘震荡再上攻 筹码形态都很好上车了 大王看好哪点上车的?
拉萨的牛牛

22-02-18 15:11

0
老师 翠薇啥时候上的啊
一生之股

22-02-18 15:08

0
撞了金证。腾达为啥不打啊。
一生之股

22-02-18 15:07

0
牛㐅
宁波小王

22-02-18 15:04

5
bigjay

22-02-18 12:01

0
@宁波小王 牛逼,卖股关键看什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