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实盘交流

22-01-04 11:35 41920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家都开门红了吧,题材赚钱效应爆炸。。我都卖飞了,感觉太一致开盘就一顿卖[流血],就留了精华。。。今天也踏空,都排队了,排着湖北,新光,丝路,基本没戏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1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Execution

22-02-18 19:08

0
阿王首版一般要打几个亿成交的,算是大成交板?
宁波小王

22-02-18 19:03

0
大仓位推九安没扫到,尾盘想补点仓位,看翠微不错就上了些
宁波小王

22-02-18 18:15

0
同题材正常涨停的票溢价高就拿一会,反之就尽快处理了
拉萨的牛牛

22-02-18 18:13

0
老师是觉得数字经济有预期吗 可以说说吗 受教受教
夹柒

22-02-18 18:04

0
大王,一般昨日炸板的票,怎么处理最合适啊
抄手岳峰

22-02-18 17:58

0
宁波小王

22-02-18 17:57

0
我也差不多割了7个点,主板连板这两天太内卷了,除了绝对核心连板其余反馈都不太好
宁波小王

22-02-18 17:56

0
高吸,尾盘上的,低吸就红了
宁波小王

22-02-18 17:55

0
数字这样直接跌爆不合适,做做活口没准有意外惊喜就去了
宁波小王

22-02-18 17:54

0
尾盘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