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实盘交流

22-01-04 11:35 41888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家都开门红了吧,题材赚钱效应爆炸。。我都卖飞了,感觉太一致开盘就一顿卖[流血],就留了精华。。。今天也踏空,都排队了,排着湖北,新光,丝路,基本没戏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1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生之股

22-03-09 15:25

0
牛啊。今天我又空仓了。
宁波小王

22-03-09 15:22

3
下午最恐慌时铺货,东数的黑牡丹和香江居然没铺到。。。
Execution

22-03-08 12:00

0
感觉还是指数把情绪带下来了,不然不至于跌这么多,类似过年之前那几天,
一生之股

22-03-08 11:43

0
空仓啊王,我又空了。感觉要金融危机了。
快乐板砸i

22-03-08 11:35

0
这个恐慌的时刻,我感觉劳模阿王会使劲猛duo,阿王今天上仓位了吗
宁波小王

22-03-08 11:34

0
药血割20点,一把亏光。。这样跌还有王法吗
Execution

22-03-08 11:33

0
果然被阿王说中,这一进二究竟啥时候做啊,懵逼了,好像板块高潮的时候,隔日都是核,
黑牡丹这个弱转强,好像挺强,
Execution

22-03-07 16:40

0
今天阿王怎么就只进了一个三胎啊,好多前排
宁波小王

22-03-07 16:26

0
没发酵就要被核。。
宁波小王

22-03-07 16:25

1
上午就上了,下午一直在帮忙拖,我也不想这么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