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实盘交流

22-01-04 11:35 41889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家都开门红了吧,题材赚钱效应爆炸。。我都卖飞了,感觉太一致开盘就一顿卖[流血],就留了精华。。。今天也踏空,都排队了,排着湖北,新光,丝路,基本没戏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1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耐心的小韭

22-03-07 15:47

0
@迷途小沙弥 能封住就不错了,毕竟没有板块
迷途小沙弥

22-03-07 15:30

0
吉大太烂了
Execution

22-03-07 15:24

0
一进二属实难做,今天打了第一医药
宁波小王

22-03-07 15:18

6
没想到今天亏钱最多的是周五一进二唯一硬板...真是越硬越垃圾,富邦,金达威,都是硬梆梆核按钮....黑牡丹格局几次冲高回落成本附近扔了,尾盘没注意没打回来。海联高点出了尾盘接了回来,其他几个正常打板...
Lastchance21

22-03-07 15:12

0
感恩大王
一生之股

22-03-07 12:02

0
打了珠江,会死不?好难
wss321

22-03-07 11:56

0
@宁波小王 王哥你的票开盘基本都下杀,你是拿到翻红才出么,怎么能确定在这种市场下还能翻红啊?
发郭

22-03-07 11:52

0
小盘首板不敢打啊盘面轮动又快,难搞
wss321

22-03-07 11:50

0
@宁波小王 王哥今天还赚钱了,卖的太牛逼了
宁波小王

22-03-07 11:45

1
打了美吉姆,还有2个首板,目前赚点肉丝,卖得不够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