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实盘交流

22-01-04 11:35 41886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家都开门红了吧,题材赚钱效应爆炸。。我都卖飞了,感觉太一致开盘就一顿卖[流血],就留了精华。。。今天也踏空,都排队了,排着湖北,新光,丝路,基本没戏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1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宁波小王

22-03-09 16:15

0
盘面最强的还是东数,联动性也强。三胎感觉调整的还不够到位
宁波小王

22-03-09 16:13

0
这个不烂啊
宁波小王

22-03-09 16:13

1
业绩吧,几次开口封的都比较干脆下午加了点
绣春刀手

22-03-09 16:00

0
兄好,今天大盘金针探底,明天指数 情绪大概率是要回暖的,现在市场空间板4板 长江健康 就算大烂板 也是最高连板,3连板 时代出版 都是三胎概念, 那么之前的龙头悦心健康 今天尾盘不断翘板 冲高,明天大概率是有修复预期的,再加上尾盘三胎板块很多跌停的票都没封死 所以跌停板吸了悦心 这个思路是正确的吗
首席砖家

22-03-09 15:51

0
@宁波小王 我也没铺到香江,但是搞了它的债,明天应该有肉吃
Lastchance21

22-03-09 15:36

0
太牛了大王 明天大肉
Execution

22-03-09 15:32

0
指数深V,结果浙江建投炸板,真特么
Execution

22-03-09 15:29

0
居然没有一进二,
米老多

22-03-09 15:29

0
龙建股份,稀烂
发郭

22-03-09 15:26

0
永辉是炒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