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实盘交流

22-01-04 11:35 41882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家都开门红了吧,题材赚钱效应爆炸。。我都卖飞了,感觉太一致开盘就一顿卖[流血],就留了精华。。。今天也踏空,都排队了,排着湖北,新光,丝路,基本没戏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1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Execution

22-03-11 15:31

0
同车美利云恒宝没打到,
阿王,高斯贝尔这种独立题材的,是不是主线分歧的时候适合买入啊,
发郭

22-03-11 15:23

0
券商渣男没搞吗?
宁波小王

22-03-11 15:21

1
被假药毒倒了,真药都给卖了
宁波小王

22-03-11 15:17

3
河化今天这种开法让我今天直接对疫情线产生了怀疑..感觉被淘汰了...
快乐板砸i

22-03-11 12:58

0
他这个高度又高,和稍低一点高度的6板长江比又弱,往上不了自然就极端往下,叠加开盘恐慌情绪
Execution

22-03-11 12:34

0
人才,
我说真的牛

22-03-11 11:52

0
难道说名字没有取好,核化了
内蒙牛牛

22-03-11 11:50

0
开仓没?上了高斯
迷途小沙弥

22-03-11 11:48

0
今天买啥了,药我都冲高回落点才跑的
随便一小散

22-03-11 11:47

0
管他什么股先按为敬,市场稍微不好就恐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