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实盘交流

22-01-04 11:35 41883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家都开门红了吧,题材赚钱效应爆炸。。我都卖飞了,感觉太一致开盘就一顿卖[流血],就留了精华。。。今天也踏空,都排队了,排着湖北,新光,丝路,基本没戏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1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宁波小王

22-03-11 11:46

1
河化被核我也看不明白,害的我医药也直接按掉了,真搞不懂。。
Execution

22-03-11 11:33

0
河化扫的好像没毛病啊,昨天新冠概念走强,今天早盘继续加强,结果直接被核,是因为太高了?
闽A豪气干云

22-03-10 19:29

0
昨天拿 昨天没涨停
Lastchance21

22-03-10 19:20

0
Lastchance21

22-03-10 19:20

0
感恩大王布道
闽A豪气干云

22-03-10 17:16

0
王哥 昨天拿 中国医药啥逻辑啊 太牛逼了 要一直一字的感觉了
Execution

22-03-10 15:39

0
好勒,药是真强,明天估计大肉一口,
宁波小王

22-03-10 15:29

0
荷花今天下午就首封扫的。。大点成交的票还是多等两次的好
发郭

22-03-10 15:26

0
牛逼国药躺赢啊,河化是啥时候干的?空间板饭煲不敢看👀
Execution

22-03-10 15:24

0
同车河化股份,今天又炸了一个永太科技,我还以为资金流向化工光伏了,
阿王平时是不是七成票都打回封啊?首封就扫的多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