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实盘交流

22-01-04 11:35 41880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家都开门红了吧,题材赚钱效应爆炸。。我都卖飞了,感觉太一致开盘就一顿卖[流血],就留了精华。。。今天也踏空,都排队了,排着湖北,新光,丝路,基本没戏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1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igjay

22-03-11 16:57

0
@宁波小王 中嘉博创是不是收盘前才撤的单?感觉明天大概率套利呀
wss321

22-03-11 16:14

0
@宁波小王 王哥为什么要打精华,是因为之前打都赚钱了么?下午涨停的都是检测,特效药基本没有涨停的,只有精华自己上去了。
波波天地

22-03-11 16:09

0
我也是,开盘不久就卖了中国
闽A豪气干云

22-03-11 15:52

0
中嘉博创 要是咱们不撤 哎 都怪美利云太他妈傻逼了第一波炸 长江健康我怕亏直接竞价核了 日了
宁波小王

22-03-11 15:49

0
竞价封单有点少,开盘抛压也多,想都没想直接扔了
Execution

22-03-11 15:48

0
今天买了点不一样的光伏东贝集团,昨天炸板,今天反包,还以为妥妥的,
闽A豪气干云

22-03-11 15:39

0
中嘉我跟着你撤的。。。我晕 你要了我也就要了 琢磨半天美利云那会儿行不行
闽A豪气干云

22-03-11 15:35

0
王哥 为啥卖 中国啊。。。
宁波小王

22-03-11 15:34

0
今天周五,全场都是疫情,买点不一样的看周末会不会发酵了
宁波小王

22-03-11 15:33

0
中银到我了撤了。。。包括早上中嘉也是非疫情就那么几只能看,还都撤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