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实盘交流

22-01-04 11:35 41879次浏览
宁波小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家都开门红了吧,题材赚钱效应爆炸。。我都卖飞了,感觉太一致开盘就一顿卖[流血],就留了精华。。。今天也踏空,都排队了,排着湖北,新光,丝路,基本没戏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1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发郭

22-03-14 15:30

0
感谢大王大哥,中银早上就上了
宁波小王

22-03-14 15:28

0
军工板块整体形态不是很好
宁波小王

22-03-14 15:27

1
889上板的时间不对,美利云黑牡丹当时基本已经不行了
宁波小王

22-03-14 15:26

2
应该是,不能指望这些软脊梁了
一生之股

22-03-14 15:17

0
开启空仓保命
Shbill

22-03-14 15:16

0
阿王,今天可以做军工吗?航发科技做的稀碎
闽A豪气干云

22-03-14 15:11

0
王哥 我打了 889 明天还有希望活么?我已经无语了 泪目
今天红不红1

22-03-14 15:11

1
以岭估计又是一堆软脊梁。。3个万手砸的烂烂的
宁波小王

22-03-14 15:09

3
今天V不回来在预期中,但是下跌幅度还是超预期了。。尾盘硬撑修了中银,听天由命了...
末世I

22-03-11 16:58

0
竞价有点吓人,第一时间想到了浙江建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