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然后看
康强电子 南方精工 大港股份 通富微电总有一种心理的侥幸 在麻醉你 预感的到的结局 有一万个原因卖 却找了个借口不卖再等等 心理防线就这样被一步步攻陷 想靠着外力因素去拉升 最终卖在收盘的前一分钟 小资金并不具备这种拉抬功能 而小资金是如何做起来的呢? 难道真的靠一些分析的弱转强 一些卡位做强的?这种分析往往是风险收益严重不对等的 股票难道一直活在这种情绪分析中吗 或者说 下午为什么会选择拉
机器人 拉南方精工 而砸芯片 真的是资金看好
机器人吗 机器人 芯片 汽配
光伏 汽车 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吗 你强他就弱 弱了就会修复 强了就会变弱 强弱都是时间去消化的 做分析都是主观过程 什么预期 什么强更强 弱转强都是盘后和盘前来的 盘中并不以这种分析去论证 没有一直强 没有一直弱 站在日内的交易可以说的通 一周一个月 大级别的趋势呢 坐井观天和登高望远看到的世界是完全不同的 两种分析都有人去做 很多人都讲情绪 讲预期 讲故事 故事听多了就觉得自己是故事本身 但很少人跟你讲长远的未来 毕竟隔夜情绪都会有很大变化 尤其隔夜情绪发酵引导更会使得情绪变得模棱两可 这是现在市场需要的 第二天又会诞生很多精准买卖的大牛 循环往复 缺乏独立思考的能力 这种情绪波动往往会影响短期行为 不管
苹果也好
微软也好只是短期行为 大趋势是不会受到影响的 但这种大趋势缺很少提起 就算提起也被阉割成每天的强弱变化 让那种大级别的趋势曲线缺乏原生的美感